close
 工作沒ㄌ.是我太衝動ㄌ嗎?我倒不這麼認為.幸好爸媽還算支持我
這二天好好休息放大假.想想未來.想想自己要ㄉ究竟是什麼

當做愛變ㄉ容易.談戀愛就變ㄉ難...是這樣嗎?是吧
我發現你是ㄍ會逃避問題ㄉ人.我問你我們關係.你竟然說如果是我也回答不出來吧
我真ㄉ無言ㄌ...不是我回答不出來.只是---我覺ㄉ我們像什麼關係.我們會是什麼關係嗎
這一切不需要二人溝通做確認嗎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是你做決定.而不是我...非得讓你主導這一切嗎...我不要
這樣ㄉ遊戲一點都不好玩.也不是我現在所要ㄉ...要玩.請你想玩ㄉ女孩吧
我玩ㄉ已經夠ㄌ.我一開始就說過ㄌ.我要ㄉ是穩定ㄉ感情
像這樣不確定ㄉ...我不要
算我看走眼吧...而你說ㄉ跟做ㄉ也都不一樣
我不是非你不可啊.先生                 若你抱持著先這樣再說.或玩玩就好....那請你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