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3.5已經深夜ㄌ 但晚睡ㄉ貝勒爺和太后當然還沒就寢
太后上樓洗洗澡 照慣例ㄉ在肥肚子上擦乳液
就在此時   突然覺ㄉ腹部有點疼痛感
雖然平常偶爾也會不舒服 但就是覺ㄉ不一樣
我下樓告訴還在上網ㄉ貝勒爺   他臉上沒有太大ㄉ變化
因為我常覺ㄉ肚子怪怪ㄉ

隔ㄌ三分鐘 我感覺到似乎流出ㄌ水
一檢查 驚見血滴...但只有一點點
我開始害怕ㄌ起來 因為這代表~~我ㄉ兒子要出來ㄌ
我ㄉ媽啊怎ㄇ會這樣ㄋ 我ㄉ麻辣鍋還沒吃到ㄋ
這時ㄉ貝勒爺也開始慌張ㄌ起來   我ㄇ趕緊收拾ㄌ簡單ㄉ行李回三重去
打電話問ㄌ護士 他說要我先休息 等五分鐘痛一次ㄉ時候再過去就可以ㄌ
於是太后抱著不安ㄉ心情躺在床上
早上六點多時我ㄇ就到醫院去報到ㄌ
陣痛開始變ㄉ強烈   但經護士診斷   我才開ㄌ一指
媽啊!!!才一指
陣痛時我就掐著貝勒ㄉ手指 手臂 因為我ㄉ痛需要發洩
但似乎嚇到貝勒ㄌ   他沒辦法體會我有多痛
只能在旁邊鼓勵我要我加油(謝謝你!!親愛ㄉ)
疼痛已經過ㄌ半天ㄌ 護士再來check
我ㄉ老天啊 竟然還是一指 我真ㄉ要發瘋ㄌ
這時太后開始抓狂ㄌ 哭喊著:我要剖腹!求求你   我真ㄉ不行ㄌ
但大家還是要我堅持下去 在場ㄉ人都沒辦法體會
因為二ㄍ男人不懂 另一ㄍ女人是太后ㄉ娘
但當時他是剖腹產下我ㄉ 根本沒有經過陣痛
他只能無奈ㄉ望著我
這時ㄉ太后真想唱著 ~~心事誰人能了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