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不佳的星期日
我家阿公還是想到外面走走
每次回台灣一定會去的地方====八里
阿公覺得這裡視野開闊,看了心情很好

我個人也還滿喜歡淡水、八里的
自從八里左岸規劃好後,假日都是人潮、腳踏車潮
喜歡這裡的小吃攤販,烤玉米、花枝丸、熱狗、地瓜球、叭噗...應有盡有
因為遊客多了,也有幾家景觀餐廳

只要跟阿公到八里,必吃的餐廳就是打鹿岸
但是今天到了才發現店名更換了,現在改做===芭達桑
一樣還是原住民特色餐廳,裡頭擺設、桌椅也都沒變
menu換過了,可是菜色沒有多大的變動
會喜歡這裡是因為它的東西好吃,還有民住民朋友的現場live演唱



↓酸辣山豬肉===很像泰式口味的一道菜,清爽又下飯

↓檳榔花

↓樹子龍鬚菜

↓酥炸溪蝦

↓鐵板鮮蚵

↓蝦仁滑蛋

另外還有檸檬魚跟山藥湯忘了入鏡,每道菜都是我喜歡的好滋味(我很好養,什麼都好吃)

有機會到八里玩,不妨試試這家


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電話:02-2610-5300  02-8630-4612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飯後要散散步消化一下,今天風很大,但遊客還是很多
 
↓風真的很大,把拔也把帽子戴起來了

↓我愛二小子手牽手的模樣,好可愛(不過這張沒拍到手)
  
↓荷包蛋造景

↓我家小褕其實像阿公,尤其是那對耳朵
 
期望天氣快快轉晴、氣溫快快回升
我真的很討厭濕冷的感覺
我已經等很久了====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