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基哥約大家六點半到千大烤肉
光看網站ㄉ討論區就知道晚上ㄉ活動會有多熱鬧ㄌ
好多人都回應要參加ㄋ

六點多 我ㄇ一家三口就到千大ㄌ(可見我ㄇ有多愛吃)
看到桌上滿滿ㄉ食物 哇 好多好康ㄉ耶
肉類不用說 基哥準備ㄉ超豐盛ㄉ
除ㄌ肉之外還有海鮮啦 甜不辣  金針菇 青椒之類ㄉ配菜
最屌ㄉ是  承德還帶來一台點唱機  設備之齊全啊
就放在車行ㄉ騎樓  音樂好大聲 新歌通通都有 可媲美錢櫃ㄌ
路上停紅燈ㄉ車   都開窗戶往裡面望  大家都覺ㄉ很不可思議吧
但我ㄇ真ㄉ很誇張 音響ㄉ聲音有夠大ㄉ  人又爆多ㄉ
前前後後  陸續加起來  應該有ㄍ 四十人吧
自從吃過基哥賣ㄉ肉以後 胃都被養壞ㄌ  嘴挑ㄉ很ㄋ
那天又吃到牛舌 哇咧 好好吃喔 我快哭出來ㄌ 因為真ㄉ超級美味ㄉ

大家就這樣吃吃吃 喝喝喝  唱唱唱 直到十二點多才結束
我ㄇ實在太幸福ㄌ

昨天 我終於下海
睽違已久ㄉ海水 突然覺ㄉ有點陌生 呼吸起來有點怪怪ㄉ
而且太久沒背重裝ㄌ  我ㄉ腰好酸喔  腳快沒力ㄌ
不過海裡面ㄉ感覺還是舒服ㄉ
只是我想看到更美ㄉ海底是屆 我想跟魚群一起游泳
台灣ㄉ人們啊    要愛護我ㄇㄉ大自然 保持他原有ㄉ美景
後代ㄉ人們才有機會目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