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啊!!!只睡2ㄍ小時就去潛水ㄌ.不過一切都是値得ㄉ
菜瓜布可就累ㄌ.回來ㄉ途中.我在車上睡到翻掉.而他卻只能可憐ㄉ一ㄍ人開車(惜惜喔..)

自從和你交往之後.我媽都快不認得我ㄌ.三天二頭住林口.就算回家也都很晚ㄌ
今天實在沒辦法啦.已經待在林口二天ㄌ.沒辦法再不回家ㄌ.Sorry囉!!!留你一ㄍ人睡大床
謝謝你對我ㄉ好.願意牽我ㄉ手.願意承認我.願意疼我...呵呵!!!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ㄋ

明天要去修我ㄉ醜指甲啦...自己也懶ㄉ去整理它.反正我也弄不好
索性有貞啦...明天就交給你囉.我們再一起回家吧

很快ㄉ.假期又結束ㄌ.明天要又面對小鬼啦.幸好這班小鬼很好帶.不需要我傷腦筋
不過明天肯定有很多小鬼問我你ㄉ事...哎呀~~~果然還是男生受歡迎.想到那天他們圍在你身邊ㄉ樣子就好笑
真ㄉ像在觀賞動物耶...哈哈

我們ㄉ店明天就要動工啦.終於等到這天ㄌ.我好期待他美美ㄉ呈現在我眼前喔.我ㄉ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