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行經南二高的時候  看到跑馬登指示著xx隧道回堵六公里
 想知道還有沒有其他路段塞車   所以撥給小蜜蜂"蘇老大"
經老大指示 全程只有隧道這段塞車
好吧 就塞這段吧 反正下去也不會走

塞著塞著 邊聊對講機
這時候三ㄍ車道都是車 我ㄇ在中間車道 小威跟大哥在內線
大家都往中間車道擠  我ㄇ還叫大哥擠進來咧
只是內線車道走ㄉ快  所以哥被迫前進
沒想到內線ㄉ車速竟然比我ㄇ快   不過我ㄇ又出不去  算ㄌ
前面二台車一直播報  他ㄇㄉ進度 前面ㄉ路況
建中告訴我ㄇ  他現在看到跑馬登指示"前方縮減為二車道"

突然爸爸提議   他下去找他ㄇ好ㄌ
反正也是塞車 玩ㄍ小遊戲 給他ㄇㄍsurprise!!
就這樣 我跟爸爸接手 換我開 爸爸一路狂奔去ㄌ
走走停停ㄌ好幾分鐘  另外二台車也還是繼續對話
表示爸爸還沒跑到他ㄇ那兒
突然我看到建中剛剛說ㄉ跑馬燈ㄌ
哇咧~~~我塞ㄌ這ㄇ久才看到   那我ㄇ不就離超遠ㄉ
爸爸追不到ㄌ啦
接著又聽到他ㄇ傳來"看到隧道口ㄌ"
天啊  爸爸這下該怎ㄇ辦啊
下一句更慘  "現在時速100"
真不知道爸爸還有沒有在跑 沒這ㄇ笨吧
就在我塞到快到隧道口ㄉ時候  我看到爸爸喘噓噓+滿頭大汗的在路邊
一上車我ㄇ狂飆 又一直不斷的問他ㄇ在哪裡
但是訊號太弱ㄌ   收不到 是有沒有離這ㄇ遠啊
等到收訊ok時   我ㄇ竟然跟他ㄇ差ㄌ十公里

爸爸還說他跑過車群時  還聽到有人說"那是什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