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陸考察一個月的阿拉咪終於回來啦!
媽咪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機場接他。
為什麼不安呢?因為他還很小,這次在那裡待了一個月整,
沒有視訊,完全看不到爸媽,他的小腦袋瓜真的會把我們忘記。


緊張的背影


強忍鎮定


十點了,飛機準時抵達。
看著一群群旅客從門的那一端不斷湧出,我好緊張啊!
我要爸爸跟我一起玩猜猜看的遊戲。
(機場的屏風是只有下半部透明)看腳步猜猜是不是爸媽
結果我們很厲害的猜對了!

阿公抱著阿拉咪走出來,示意要他看我們在哪裡。
小夥子東張西望,目光在我們二個臉上停下來,然後傻住
(他心裡應該在想,這二個傢伙怎麼這麼眼熟啊?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你傻我也傻,你還真的把我們忘記啦!
迫不及待的立刻把他接過手,他還是傻傻的,終於他靠在我肩上,給我一個撒嬌的抱抱。




你終於在我手上啦

但是一看到阿嬤就立刻要給阿嬤抱,不認娘了。
也不出聲,一直靜靜的,也不會阿爸阿爸的叫,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安靜。
媽咪心裡在淌血,暗自告訴自己絕對不再讓你離開我身邊了。
上車後,阿拉咪不時盯著我看,好像還在回想我到底是誰。
救人喔!心好痛啊~~我是你媽耶。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了還是怎麼的,阿拉咪好像長高了。
很感謝婆婆把他帶的這麼健康。
回到阿公家後,開始感受到他被寵壞了,東西要玩不給都不行,會生氣。
阿嬤拿一瓶汽水給他拿在手上玩,爸爸伸手把他收起來,立刻大哭。
一哭就要找阿嬤,要阿嬤抱,因為阿嬤會秀秀。
爸爸不准阿嬤抱,阿嬤也無可奈何。
臭小子...識相點!要不有你受的了。

回到家東西也都用丟的,不會輕輕放好。
叫他撿他就傻住不動。
拿狗狗丟媽咪,爸爸說不可以,要他幫媽咪呼呼,他轉過頭去又不動了。
媽咪裝痛要他呼呼,他才過來給我一個抱抱。
慘了慘了!要重新教育兒子了。這可要花比之前更大的力氣了。
更慘的是...我即將要坐一個月的月子,爸爸~~這個月就靠你盯緊了
要不小孩變難教,我真的要發瘋了。 還是...你也跟你娘去月子中心算了

這次深刻的感受到,小孩不要離開太久的好。
雖然他過得很開心,但回來後要花比平常多一倍的力氣教他規矩,真的很累!
沒辦法~~誰叫阿公阿嬤都這麼寵孫愛孫咧!

昨晚快二點才睡,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晚上睡不好(房間冷氣壞了,全家只好到客廳舖墊子睡)
一早六點半我就醒了,到房間準備阿拉咪的ㄋㄟㄋㄟ
過沒多久,阿拉咪也醒了,跑到房間來找我,和我一起泡完ㄋㄟㄋㄟ到客廳喝
喝完再繼續睡,就在要睡的時候,他巴過來像往常一樣要在我身上撒嬌。
嗚~~~快哭了!我的兒子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