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啊~~很快地!7/31即將到來,我們要進入減肥的非常時期囉!
雖然有人說,才五百~不痛不癢的,可是我相信大家是為了愛美,而不是為了那點小錢啦!
本來是打算7/31大家一起量體重的,不過~似乎有點難度
我想大家拍下量體重的照片,當然要有數字啦!(我相信大家都會誠實,應該不會有人虛報個幾公斤吧)

我可是要從49開始算,所以我要更努力~因為我現在還沒降到49
加油吧!各位姊妹們~為了我們彼此,所以大家一定要瘦啊!
(相信大家都看到那個關於肥胖朋友的新聞了吧!所以~就讓我們大家都成為瘦子遠離肥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