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計畫已經開始了
請各位姊妹自重啊~要美麗可不能懶惰唷!




這是大家7/31時量的體重
三個月後希望數字可以銳減~~~

減肥時每天量體重是一定要的唷!
不知道大家開始實行計畫了沒
我在月子中心會很努力的
大概是懷孕很肥看起來像歐巴桑的關係,讓我一直有鼓決心要減肥
而且沒計畫要生第三胎,所以這胎的產後減肥黃金期我必須好好把握
更何況我還想減到比孕前少五公斤

生產完到今天下午已經減了八公斤(目前50kg)
月子餐每餐三菜一湯一飯一水果,外加二次點心
唯有飯不吃,其他通通吃光光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還有每天擦我之前推薦的瘦身霜
這是我第一個月的減重方式
沒有太激烈,飲食照常~但零食绝不碰
配合產後的簡易小運動,希望出關時我可以瘦回孕前
這樣接下來的二個月我只要專心對抗一心想去除的五公斤了

大家也要瘦的健康、瘦的美麗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