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後就沒再新增新文章了
說真的...........好懶喔!
反倒是兒子的部落格,一定每天報到
因為記記流水帳簡單多了~^^~

1/9~13去了一趟帛琉潛水
問我好不好玩呢!可以潛水看東西當然好玩
但卻不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要我回憶這次的旅遊,感想只有淡淡的
所以要我寫一篇網誌真的很難
這次下水看到了魟魚,雖然在墾丁也看過一次
但是這次的距離很近,他向我們游過來~好近好近
整群的梭魚、肥大的蘇梅感覺都很棒
爸爸說這裡跟西巴丹的東西很像
所以我應該不用去西巴丹潛水了  呵呵

出國潛水(含懷孕沒下水的)四次,我最喜歡的還是明多洛的模式,每每回想起都覺得棒
大堡礁的船宿也不錯,每天大家都在交誼廳裡
玩牌、聊天、看書,或是到甲板上曬太陽、喝酒。只要船不那麼晃就完美了
西巴丹也還ok,只是小木屋式的房間,大家離得也不是那麼近~到餐廳也有一小段距離
潛水就該住潛水的度假村就好,會來住的都是潛水客
穿著溼溼的防寒衣跟泳衣走來晃去把地上弄的溼溼的也沒什麼
但這次住的是老爺,當然房間很大很好
但是對我們來說不實際,大家的房間隔好遠
飯店裡大多都是來觀光的遊客,坐電梯弄得溼答答的也亂不好意思的
大泳池也是來這裡住宿旅客玩的
我們當然也不能大剌剌的穿著防寒衣下去泡
只能說~很不自在
要我再去一次帛琉,三年後再說吧!

去帛琉的前二天,大兒子回來了,現在又恢復到帶二個小孩的忙碌生活了
看他們二個小毛頭互動還滿有意思的。明明小的才五個月,哥哥隨便一個舉動卻能逗得他哈哈笑
大的每天醒來就是找弟弟,弟弟還在睡也拼命"弟弟弟弟"一直喊,是有沒有這麼愛啊!
最近的這個假日,也因為阿公阿嬤還沒回大陸而全家總動員出去走走玩玩
一大家子有13口人,真是熱鬧滾滾啊!

預告==========2/4~2/12我們一家四口要去大陸找ㄚ公ㄚ嬤過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誰知道我會不會懶惰病又發作,不寫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