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東西可以寫,只想隨手打打二個字
但這裡好像不太適合
每天都會來看看有沒有新留言、新回覆
看到每天的點閱率,想到大家上來都沒新東西可以看一定很無聊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阿拉咪又到大陸去了,心裡好捨不得
十二月是我一年裡最愛的月份,因為我生在這個月,因為我大部分的好朋友都生在這個月,因為我最愛的聖誕節在這個月,好多好多因為讓我好愛好愛十二月
減肥計畫雖然中途喊卡,但我仍然持續的每天運動讓自己保持健康,當然也希望可以變瘦,今天早上終於秤到最新低,總算揮別46了,但晚上的大吃大喝又讓我破功了,明天得加倍努力了。
聖誕趴快到了,我要帶著小兒子四處玩耍邊準備變裝事宜
你們呢?都在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