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車了!
上次騎到大稻埕那天,爸爸要我騎他的車看看~哎呀~果然好騎!
當天就決定把DAHON小白出售了,且隔天偉哥就把它標走了
所以我的車換成了爸爸的BIRDY小白,爸爸換了BIRDY小綠
身為自行車菜鳥的我,後頭載著十多公斤的兒子,每次爬坡都用牽的(難看啊)
貼心阿爸幫我把小白拿去改(好像以前改Dio的感覺喔)前輪換了內變速
以後爬坡再也不能唉爸叫母的了

每次都是從景美出發,那條路騎得有點膩
每次都是夜騎,想看看白天的景色
星期日相約鰻魚夫妻騎車去,今日路線:我家(三重)<--->八里
PM3:45出發,今天天氣超好,一整天太陽都笑瞇瞇
雖然太陽大,但是風也不小,騎起來好舒服啊!
車子已經改好了,今天要挑戰爬坡,再怎麼樣也要ㄍㄧㄥ上去
出門沒多久,第一個大斜坡迎接我
變變變!我踩踩踩,好ㄍㄧㄥ啊!不行,車都改這樣了,哪有上不去的道理
這時候全憑意志力了!(我的腳好酸喔!救人啊~)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勝利的果實果然是甘甜的
(阿母啊~我成功了)

北縣的腳踏車步道跟北市的完全不能相比
沒有平坦的柏油路,有些路段騎起來滿癲頗的
禁止機車進入的入口處設計也是爛到爆
大多數的人都下來用扛的,對於載著小孩的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北市的圓形設計就好多了

騎腳踏車已經是全民運動了,假日都是人~各式各樣的車
還看到三四個四五歲的小孩在飆車,金恐怖!!!
情侶手牽手並排走,車鈴按了聽不到,該送你耳扒掏一下
沿途風光明媚,排除耳聾路人+飆車族,心情還是愉悅的
你看看~多舒服的景色啊!

拍拍照紀念一下,今天可是戴著安全帽、手套,裡頭穿著車褲呢!


(爸爸也是全副武裝)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了,八里就快到了,感覺上不太累
因為沿途都不無聊吧!有風景、有爛設計、有很多上坡要挑戰
假日的八里碼頭人滿為患,走路都有困難的,腳踏車只能用牽的
抵達八里休息站===小艇,時間是晚上六點
(竟然騎了二個多小時,但是一點都不覺得久耶)
該補充熱量了,享用有飽足感的晚餐+聊是非八卦+拍照留念

阿拉咪最近喜歡幫人家照相,今天拍照成果也還不賴(都有照到人)

大約八點,再度踏上咖打掐之旅,要回家嚕!
很幸運的在回程還遇到放煙火,好近、好亮!
最後在十點抵達終點站===我家,總計35.8km
一樣去八里玩耍,真正做到節能減碳,還充分的運動到了,一舉數得啊!
重點是===我可以上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