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去墾丁了
怎那麼愛去墾丁呢?因為北部的天氣不夠好,沒辦法潛水
潛水狂爸爸只能南下墾丁解渴,太后就當渡假,跟著玩^^

來墾丁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早上我跟小孩待在房間,下午爸爸再帶我們到海邊玩水
南部天氣真的很好,小孩有水有沙可以玩,就很開心了
幫咪帶了表哥已經穿不下的蜜蜂泳衣,整個很娘,配上很man的阿拉咪的臉很不搭




















晚上夜市是媽咪的最愛
第一天晚上到Amy那吃pizza跟義大利麵





吃完逛夜市時我跟一樣貪吃的小威、蕾蕾又買了
泰國蝦、胡椒蝦、新疆串羊肉、霜淇淋、排骨酥、麻辣鴨血+魚蛋、墾丁牧場鮮奶、烤麻糬、炸杏鮑菇
好滿足喔!怎麼這麼好吃~我真的很愛墾丁大街
去年在泰國買的泳衣已經被我穿到起毛球了,想買新泳衣已經好一陣子
但始終沒物色到好貨,這次在一攤泳衣攤販讓我遇到喜歡的囉!而且價格又便宜

星期一下午我的小白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次特地帶了小白下來,就是讓我可以騎騎咖打掐
只是我要餓著肚子騎到墾丁大街才能填肚子~~~嗚!
從大光出發,沿路爸爸開車載著二個兒子幫我加油&拍照
從大光往大街的路上有很多段上坡,爬過第一個上坡時我心裡還OS"回台北我要去戰風櫃嘴"
爬過二三個上坡後我已經不想騎了,哈哈!還風櫃嘴咧!封住嘴吧!
而且這種坡哪叫坡啊!我真的是遜咖
騎到藍海灣大約半小時,其實不會太累,解決完一份火鍋後又再騎了一小段路
最終,我還是沒有騎山路




























在墾丁待了三天,星期一晚上北上到台南
因為爸爸問我想去哪,突然想到台南鹽山,太后沒去過~就去走走吧!
晚上隨意找了motel過夜



一家四口一起泡在按摩浴缸真是舒服啊!
晚上二個小子有夠難睡的,一下腳踢我臉,一下睡在我身上
奇怪的是,怎麼二個都往我身上靠,是不會往你爸那裡去喔!
整晚根本沒睡好,早早起來到車庫拿早餐去。哇~是肯德基早餐ㄟ
還有蘋果日報可以看,讚讚讚!有加分。第一次吃到肯德基的早餐~燒餅真是美味啊!






中午到達鹽山,遇到小朋友戶外教學,原來鹽山就只有一座山
我以為會有一大片大大小小的山丘咧!
拍拍照、帶小孩去玩碰碰船










































然後繼續北上
快四點的時候到台中,爸爸帶我們來到美術館附近的餐廳
這附近的餐廳外觀都好有特色,每一間我都想進去



也遇到很多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我們挑了"桃花源",點了番茄雞肉義大利麵套餐&鄉村烤半雞套餐
主餐的味道都很不錯,配上沙拉、湯、前菜、飲品,三百多元真是超值
















這張照片小褕嘟嘴巴,因為剛被爸爸罵
為什麼被罵呢?因為他去摳旁邊佛像的腳ㄚㄚ(噗~~~)


飯後對面公園走走就回家囉!




















PS.下墾丁都穿的很隨便,背心+短褲+人字拖,根本沒有穿搭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