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囉!

我的奇摩終於恢復使用權限了
一個月真的好漫長啊!

可以回到無名的日子真是開心
(前鎮子好像在坐牢喔!)

=================================
昨天剛從高雄玩回來
為什麼去高雄呢?
因為我專科四人幫的好姐妹(怡珍小姐)公司的旅遊補助金還有餘額
所以邀請我們一起出遊,我們選了高雄,入住國賓

星期日早上和住在南崁的小莉約了十點十分,從桃園車站上車要跟從台北出發的立萍和怡珍會合
生性愛摸的小莉讓我超不放心的,十點半的火車一定要提前約
因為太后我帶著阿拉咪,左手拎了推車一輛、右手還有一只行李箱
要進站過到對面月台必須花費一點時間
時間分秒過去,這個遲到大王竟然不接電話,讓我很火又很急
終於在10:20撥通了電話,他竟然跟我說他來不及了,才剛出門~趕不上火車了
要我先上車,他再想辦法跟我們會合
我只能快快進站,二手拎著重不拉機的傢伙,眼睛還要盯著兒子走路
結果這小姐一直打來問東問西,吼~我滿手東西重得要死,是在湊什麼熱鬧啦!

小莉搭的計程車要載他到中壢車站,說這樣一定來得及
我們抵達中壢站時,眼睜睜的坐在車廂裡看著小莉衝下地下道要過來南下的月台
然後...我們的火車開了。是的~~~再見了,小莉
(最後他是自己坐高鐵到高雄找我們的)
其實也要感謝小莉,感謝他沒趕上車,我跟阿拉咪才能有寬敞的座位坐到高雄

搭火車一定要吃鐵路便當,簡單的配菜卻能滿足旅客的味蕾
不過今天便當的飯還真是乾啊!又乾又硬的
吃飽睡飽的阿拉咪在車上不斷的做冰淇淋給阿姨吃,草莓、巧克力通通強迫客人買單

下午三點多終於到高雄了,直奔國賓check in
一進房===我的媽啊!這床也太誇張了吧
我們住的是豪華家庭四人房,結果只是二張中床(介於標準雙人床跟單人床中間)
真的好小,幸好我們都不大隻,要不然哪睡得下
詢問櫃檯得到的答案===他們國賓都使用中床
天啊!在這裡看到好多外國房客,真懷疑他們怎麼睡的

行李放下後就出門晃晃去了,從國賓走到捷運中央公園站
不算近的距離,整條民生路上沒啥車也沒啥人,走起來還滿舒服的
繞到新田路的"梅林"去逛逛
沒辦法,每天在家逛無名,被高雄格友們燒到快火燒山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到梅林逛逛
新田路的店東西滿多的,逛起來還算舒適
不過我看到一件我在台北買的T恤,我買四百,他賣880~~~也差太多了吧!
但是它的包包、鞋子、腰帶真的都不錯看
後天有去三多店,一進門那個擁擠的感覺實在太不舒服了
店小東西多,連翻都懶得翻

晚上和台南的旱鴨子夫妻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上回到高雄時有來這裡,但是被人潮嚇到
帶著小孩實在不好逛,且我家爸爸又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草草買了小吃就閃
這次說什麼也要來好好逛一下,每次看Joy網誌都不斷的流口水,好想去挖寶啊!
聽Joy的話六點來人潮會少點,果然!不過有些攤販才正在擺攤
我們先填肚子吧!選了人很多的蒙古烤肉

這時我家爸爸從墾丁北上來跟我們會合,一起吃飯
說實在的,蒙古烤肉可以夾的碗公就這麼大,我覺得有點小貴
飯後,太后慫恿阿拉咪跟爸爸一起回台北,YA~成功
所以原本要拖著小孩的三天二夜,成了媽咪自在悠閒逛街之旅了^^

這裡的攤販真的好好逛,賣服飾的很多,價格也都還滿便宜的,有很多好貨可以挖
小吃也不少,逛街不怕肚子餓,小孩玩的遊戲也不少
總之,這個夜市簡直是天堂(呵呵...合不攏嘴)

隔天我們去逛了新崛江,星期一的下午沒什麼人,攤販也不多
逛得腳累了,看到按摩店馬上衝了進去,按了40min真是太舒服了
腳ㄚ子也被洗得好乾淨

晚上搭乘國賓送的愛河遊河券,20min看看愛河二岸的建設也挺不賴的

最後一天去吃了"海之冰",吃完整個很冷~~哈哈!

我們只點了二倍的,後來來了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
(好奇怪!戶外教學帶來吃冰???)

他們點了一個10倍的,真的好大,滿滿的大碗公

我們要離開時,老闆正在做一個20倍的,更是嚇人
有機會也來挑戰看看吧!

這次來高雄,發現他們很多建設都有美化市容的效果
高捷中央公園站,挑高、開闊的出入口,看起來好舒服

每個站的出入口造型都不太一樣,都滿美的
城市光廊的樹上還有好多隻松鼠跑來跑去

不過也有一些不適應的地方。因為他們搭乘捷運的人不多,所以捷運車廂很短
捷運進站時,我們還要向前跑,才能上車,因為後段沒有車廂
這種奇怪的畫面只有高雄才有吧!

那天去城市光廊時,碰巧遇到有肚皮舞秀
三個肚皮舞女郎在台上秀舞,好多人圍觀欣賞
其中一名有點肉肉的女生,他的肚子是跨在他的腰帶上

那畫面實在是^$#%$(,我很壞的把他拍下來
朋友啊!記得不要讓自己這麼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