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淺的敗家文來了!!!

在大陸硬要買,隔海也要網購一下

grace gift俐落美腳~時尚輕熟銀釦環細身長靴(黑)
鞋跟高度:約8.5公分
(適合矮子太后^^)
今年想買比較合小腿圍的靴子,去大陸前就在grace gift看到這雙
很喜歡想下手,但是等待的時間實在很久,所以遲疑了
到大陸沒事做,網上晃啊晃!看到出貨時間是12/1
我一回去就可以收到了,二話不說,請鰻魚媽幫我匯款!





(以上圖片擷取自奇摩購物grace gift)

包裝精美示眾所皆知的事了


這次送的小贈品是09'年的月曆
裡面都是Vivian的照片喔!

實品的質感我也有喜歡,算是滿合小腿的

另外,冬天到了,要暖暖腳ㄚ子,所以買了雪靴
便宜或穿穿就好,壞了也不可惜啊!
(我愛用便宜貨)

我跟鰻魚媽一人買一雙,因為二雙免運費
一雙只要480
鰻魚媽有試著先穿褲襪再穿靴子
結果抽出腳ㄚ子時,襪子上黏滿了棉絮
果然便宜沒好貨,應該穿沒幾次就沒毛了吧!

再來是rabeanco包包分享



這次真的挑得很過癮,再次感謝親愛的老公^^(啾一個~)
前些日子一直很想買他們家的包包,也遲遲沒下手
那時就看中紫藕色的包,那顏色很特別~我好喜歡
這次在香港看到紫藕色的足球包,好啦!就是你了


已經有很多格友有這款包包了,它的款式真的很不賴,所以我也拜了

第二個是有點重的小包
我喜歡它的設計,袋口中間還穿過一條皮帶,我很愛
付一個長揹袋,可以斜背(但我應該不會拿來這樣揹)
袋子裡還有一個小袋,可以裝一些比較零碎的小東西,方便找




最後是一個比較帥氣的包
會喜歡balenciaga的包就是因為它帥氣
所以看到這個包我好心動
可是它的價格比較高(港幣3530)
掙扎了一下(只有一下~哈)

本來想買低調的黑色,但是沒有
所以選了超高調的紅(落差還真大)
裡面空間很大,裝很多東西都不是問題
冬天幾乎都出深色衣服,搭個高調大紅突顯一下
它也附了一條長揹袋


分享完畢...

12月了,是我很愛的季節
因為好多好朋友都是這個月生的,祝大家生日快樂,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本來想PO穿搭的,鞋子、包包
可是自己拍得很害羞,我還是拍重點就好
穿搭就等出門時有機會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