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孩自動醒來,他們好喜歡這裡,一直說好玩、還要再來
外面依然是晴朗好天,只是今天太陽沒那麼大,又有點風
對我來說是舒適的,只是小孩要玩水怕會冷
先到泳池吧台吃早餐吧!多種口味的麵包任你選
坐在吧台上,看泳池裡的魚,一邊啃麵包、一邊曬太陽
對了,我忘了說,這裡的泳池裡有養魚和蝦
也許有人會覺得怪、覺得噁心,但是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在這裡可以很自在,潛完水回來,穿著防寒衣跳進泳池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吧台有人,可以聊天打屁,想睡了就回房間休息




























早餐過後他們又潛水去了
小子們在泳池畔玩玩具,拿水桶提水去澆"草"、拿澆花器幫車車洗澡...
玩個一小時被我抓回房間睡覺,因為老媽我愛睏了
老媽睡了,小子們也跟著補眠
我會醒來是因為,二個小子起床了,小褕喊著要媽咪抱他坐馬桶大便(噗~因為他還太小,坐不上去)
老媽子只好認命起床,看太陽有更大了些
於是我們又到泳池畔玩耍去

沒多久後把拔回來了,把小子們帶到泳池裡玩水(水不冷~還滿舒服的)
小傢伙玩開了,根本不想上來
























午餐去後壁湖漁港買了幾道菜回渡假村
我們就在戶外的石桌椅上野餐...感覺好讚!
check out的時間沒有限定,大概告知一下大約的時間即可~讚吧!












上一篇除了夜拍是出自5D,其他照片都是用GF1拍攝的
以下我要貼5D拍出來的美照了,因為它實在太美了,相形之下GF1真的遜掉了










































旅行的意外插曲===
出發那天,就在抵達墾丁時,我們遇到了超屌的"燈罩伯"
燈罩伯是我們幫他取的名字,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叫他了
看到的那剎那,笑死我們了
趕緊拿出相機拍,看到隔壁車道的駕駛笑到嘴巴咧超開的








這次下墾丁,我還有個目的,就是要吃Angel推薦的pizza
結果運氣不好,遇到它沒開
所以,回程的時候,我們繞去台中吃上星期在康熙很紅的"鮮蚵"
一到店附近就看到超多人站在店門口
招牌上掛著大大的紅布條===感謝康熙來了推薦
我想大家都慕名而來吧!
點了生鮮蚵跟招牌鮮蚵外帶











大約十分鐘就OK了!因為我點的是最簡單的菜
賣相還不錯!生的鮮蚵很飽滿
吃完的結論...醬料勝過於鮮蚵本身
好吃嗎?不錯啊!是醬料好吃
會再來嗎?不會刻意來,因為沒吃到我也不會想念它

悠閒愜意的旅程結束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大約前年底吧!我們也有過夢想,夢想海六寶以後可以住在一起養老
所以我們開始計劃買地,幻想蓋民宿
還連續二星期下墾丁看地,就在乖巧鯊附近
那時海角七號還沒上映,知道白砂的人不多
現在有人幫我們實現這個計畫了~真好
雖然海六寶不能一起住在墾丁的民宿裡養老
但我們可以四處玩樂,享受別人幫我們完成的夢想,這樣不是更棒
不用經營、不用管理,只要盡情享受就好
在奇摩搜尋"乖巧鯊",點進墾丁乖巧鯊渡假村
你可以看到他們三年多來策劃的每個步驟、點滴
好有感觸,你們的用心我感覺到了,加油~要成為國內潛水度假村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