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后最近要塑身
3/10開始的每週二晚上會去救國團上流行熱舞課
這二天在家沒事就拿2000c.c的礦泉水練手臂
星期六訂的跑步機今天送來了
我跟把拔的塑身運動正式開跑...

跑步機一直都是把拔想買的健身器材
但這東西真的很佔空間
而且大多數的人用沒多久就會擱在一旁染塵或吊掛衣物
其實我很怕會變成這種人~~因為我也是三分鐘熱度

總之,來看看我家的新玩具吧======osim跑步機




又是我最愛的白^^



晚上把拔先開始他的健身運動
操作介面很大,插上MP3就可以聽音樂了,有內建喇叭
也可以外接螢幕看電視、電影



現在買有送一塊防震隔音地墊
我們很擔心會吵到樓下鄰居,家裡有小孩都要等小孩睡了才能使用
所以都是大半夜了,結果這塊地墊的效果還真不賴耶!




測試中...
拿一水杯放在地上靠近跑步機,你看看跑步機震動不小,但是水杯裡的水完全沒有波動


大家一起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