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開學後,飾集也開始正常運作了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一轉眼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原本設定的常上健身房,變成一周只去一次

我想我還是不要這麼密集的上新品好了,真的把自己搞得好忙啊!

 

開學那天早上,真的快冷死了!!和過年期間的大太陽截然不同

就看到有網友說,現在的台灣根本就是貴州啊!
“天無三日晴 地無三里平 人無三兩銀”

哈哈!!真的好貼切喔。

 

上星期去上了流行舞蹈課

一堂課下來,沒流半滴汗,不過還滿好玩的

很多人都覺得一定要大爆汗才算有運動到,其實不是噢~

這陣子奈大嬸強力播放的瘦子照真的太誘人了

我好想要那種結實的線條喔!!(光在這裡哭喊有屁用啊!)

 

前陣子在運動相關的粉絲頁看到減肥的相關飲食

其實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少量多餐

但是到底怎樣是少量?多餐又是怎樣個多法??

裡頭就寫著,每二個小時吃一次(二小時!!!)

那天看完文章,我就照著做了

上星期,每天早上都是自己做早餐,吃得很豐盛

IMG_4702.JPG

IMG_4739.JPG

IMG_4750.JPG  

(這天我吃完吐司跟柚子茶就飽了,水果晚點才吃)

 

吃完澎湃的早餐後,每隔2~3小時吃一次東西

有時候是水果,有時候是餅乾,完全不設限

文章裡說到,每二小時進食,你絕對不會吃太飽,因為你知道二小時後又要吃東西了

真的!!我這幾天都沒有餓到

有時到了中午也不餓,我就買點小菜、喝碗湯,下午再來個車輪餅

吃得很滿足,體重竟然也慢慢下來了,好奇妙~

當然有時候也會吃到整份的食物

IMG_4728.jpg

IMG_4757.jpg

IMG_4798.jpg

吃完真的撐死了!!!不過一天有一餐這樣,其實也還好啦~

 

只不過放假時的露營生活又讓我破功了

沒有二小時吃一次,一次只吃一點這種

根本都是一直在吃,只不過和之前幾次露營比起來,這次真的有嚴格控管,沒有太OVER

IMG_4809.JPG

IMG_4817.jpg   

 

每天都在倒數去韓國的日子

那裡美食好多,就是想去大吃一頓

所以要先瘦一些起來,去那裡才可以放肆一下下

辛苦的女人啊!有時真痛恨自己幹嘛這麼愛吃

但如果食之無味,人生好像也沒什麼樂趣齁~

 

早起打些廢話文,等等又要開始忙碌,一連好幾天,還要找時間寫前二天的露營文

哎喲偎呀!!!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