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一直在看以前的舊文

看到小傢伙小時候好可愛,看到自己以前好瘦

慶幸自己以前花了好多時間記錄遊記+生活點滴

照片+文字敘述,往事歷歷在目

這些美好的回憶真的值得被記錄

真的希望現在開始,我可以有一些時間記錄這些屬於我(我們家)的點點滴滴

 

現在的FB互動和以前的部落格模式真的很不一樣

懷念以前和網友們透過留言的互動,現在看到留言還是覺得很有趣

加油~希望我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哈)

 

0014.gif  

越來越癡肥的我,真的已經肥到不像話

可怕的是美食在眼前,我依舊停不下來

完全沒有因為羞恥心而少吃

只會在每次肚子像即將臨盆那樣大的時候,拼命唉說"我要減肥"

但是食物端到我眼前,我還是會繼續塞

 

image.jpg

不嗜甜食的我,跟朋友一起團購了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

而且一次買二盒,看看我是不是沒藥救了

 

 

2015.2.11(三)

重機==106.淡水

 

早上騎車出去玩耍,上山吹冷風,中午到馬場準備下午騎馬

中午的便當是淡水赫赫有名的"黑殿排骨飯"

怎麼知道我想吃這個啊

image.jpg   

只有豆干+酸菜就好美味了

但我是今天才知道有人不愛這味,也是啦!什麼配菜都沒有,不喜歡豆干跟酸菜的,當然不會愛

 

image.jpg  

上次來是自己控制馬匹繞場二周,真的滿好玩的

今天是把馬帶到沙灘去,哇~也太像在拍MV了吧!

image.jpg  

不過因為今天這匹馬比較容易失控會爆衝

所以從頭到尾都要有人牽著,當然就不那麼有趣了,就是坐在馬上而已

image.jpg  

 

2015.2.12(四)

中午姊妹聚會,來去Ms. bubble

早習慣不吃早餐的我,當然是空著肚子去等午餐

這個那個通通都想吃,吃完主餐我跟靜怡還有點意猶未盡

但我們還要留空間放甜點啊!尤其是那心心念念的泥巴派

結果盈竟然點了三種甜點,哈哈哈!我們真的是愛吃鬼

image.jpg  

真的吃得好滿足啊!其實已經飽到要炸開了

image.jpg

現在拍照真的沒有辦法不用美肌模式

像這樣潔白無瑕的肌膚誰不想要啊!真希望我本人的皮膚是這樣透亮

image.jpg

沒用美肌的只能拍這種遠的,才不會看到痘痘跟斑點(淚)

 

image.jpg  

這天的穿著是:白毛衣+綠長裙+紅皮衣

 

2015.2.13(五)

又是吃吃喝喝日

午餐約在好久沒吃的~韓琳

一樣,午餐時間我都像餓死鬼一樣,巴不得menu上的東西全都來一輪

image.jpg

點了三人餐+海鮮煎餅

當然又是吃到要吐了那樣的飽

我也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要吃成這樣

很希望有點我可以學會點餐時節制點

image.jpg  

幸好吃飽後我們還從忠孝sogo走到223巷

但是途中經過蜂巢,我們還是買了一個來吃(天啊!!)

image.jpg  

 

當然走到223巷是有目的的就是敗家啦~

一直想入手一雙hunter大概N百年了吧

每次看路人穿或是雜誌上的照片,就很想來一雙

但是走進專櫃試穿我又會滅火......因為它好重

沒想到今天一進到門市我就選好準備買單了,哈哈哈

原來它有出旅行款啊!重量比基本款的輕好多,且版型瘦炸了

當然就抱著準備買單啦

*沒跟戰利品拍照,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她出場了

 

 

想說午餐吃這麼飽,晚餐就不要太放肆

果然我沒吃晚餐,但我在晚餐九點多去吃宵夜(哈哈哈哈)

而且吃的還是吃到飽的麻辣鍋====馬辣

image.jpg  

我們自己說這頓是太后飾集的尾牙

哈哈~成員就是我家四口,真是太好的藉口了

希望明年太后飾集的尾牙可以有一個圓桌(fighting)

 

2015.2.14(六)

據說今天是情人節是吧!

但我們夫妻倆竟然連跟對方說情人節快樂都沒有,哈哈!

我老公不過這些節日的,我也習慣了,真的就是日子中的某一天而已啊!

晚上小傢伙點名要吃爭鮮,我不愛吃壽司,因為我不愛吃冷的食物

因為已經連吃好幾天了,所以去吃爭鮮我很ok

這樣我才不會吃太多,沒想到今天轉盤裡有我最愛的炙燒鮭魚

媽啊!!光這個我就嗑掉四盤,還什麼可以少吃點

image.jpg

小傢伙們好像餓了很久,一人吃了10盤!!!

想說今晚應該就這樣ending了!

沒想到小孩出走的蘇氏夫妻買來了鹽酥雞

我當然也沒在客氣的,雖然沒有吃很多,但畢竟我已經吃過晚餐啦!

十點多,偉哥又去買了美味的烤肉

天啊!天啊!!天兒啊!!!

image.jpg  

 

2015.2.15

天氣好好喔~不出門是不是太可惜了!

很隨興的來去八里的兔子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忙年前的大掃除,所以餐廳沒有太多人

這裡真的滿適合帶小孩來玩的,兔子滿場跑,也不太怕人

image.jpg  

看到很可愛的小動物時會興起養它的念頭

但就是閃過一下這樣,因為動物跟小孩一樣,要養就要照顧一輩子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來這裡只看兔子嗎?當然不是啊!怎麼可能不吃,我很餓耶~

image.jpg

這是書馨點的燉飯,勝過我的松露野菇燉飯

份量又多,真的好好吃啊!

 

image.jpg  

天氣好,穿風衣外套就可以了,厚外套掰掰

 

像這樣吃,我沒胖個十斤真的要感謝我媽生給我的好體質

我想我還是乖乖運動好了,不然真的要變中年大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