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應該都有過那種某首歌的旋律一直在腦子裡迴盪,但你怎樣就是想不起這首歌歌名的時候吧!!

上星期的某天我就是這樣~

 

有首歌我很喜歡,每次在廣播裡聽到我都好愛,但是要嘛沒介紹是哪首歌,不然就是我漏聽了

所以即使我很愛,我還是不知道這首歌是啥

那天ICRT放了這首歌,開心極了!!心想,等一下主持人介紹時,我一定要仔細聽

結果~好像是電話響了還是什麼之類的,總之~我又錯過了@@

 

星期六在車上跟老公講到這件事

我尢說老蘇說過有個網站你哼歌,它就可以辨識出是哪首歌喔

(哇!!!真有這麼神奇)

馬上來去找谷歌

沒想到現在已經出了手機app版了(好方便啊)

操作方式很簡單,按著按鈕哼歌就好了

 

這首歌的旋律我再熟悉不過了

我就哼了一小段副歌的地方

結果~竟然真的神奇的辨識出這是哪首歌

而他真的就是我要找的那首噎~

傑克,這真的太太太神奇了~

 

趕快推薦給大家!不過如果資料庫裡沒有你要的那首歌,當然就找不到

或是~五音不全的,應該也辨識不了吧!哈

 

 

如此厲害的就是它,以後不用絞盡腦汁想了^_^

IMG_3557.PNG  

 

 

 

在我腦子裡迴盪好幾天的就是這首歌啦~stuck

IMG_35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