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們決定耶誕節到清境、日月潭過節
海六寶人口眾多,經過幾番協調
大家喬出12.12~14三天一起出遊
這是第一次海小寶們全員到齊出門渡假
我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興奮
還有,害怕自己的腸胃炎還沒好
幸好老天爺真的有眷顧我,給我三天超好的艷陽天+已康復的身體

12.12
從台北出發時還有飄著小雨
不過前晚我已經看過氣象,中部是大好天
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很high的跟台北說再見









浩浩蕩蕩的開了六台車
第一站來到"紙教堂"
上次來的時候是跟千大的車隊
飯後散步到這裡拍拍照
(上回夜拍的照片)



這次是大白天,感覺也不一樣
現在經過業者改造,入口處跟上回不同
而且有收入門票,不過可以抵消費啦!
假日的紙教堂人超多的
因為天氣爆好,大家都想往戶外跑吧!







這裡也應景用紙盒搭了耶誕樹
還用聖誕紅盆栽排出X'mas字樣





海小寶所到之處都很引人注目
因為很少有人像我們這樣,一次出動八枚小孩
所以當他們在草地上排排坐的時候,更是引來群眾圍觀
老背老幕要拍自己的小孩還得跟陌生人擠,有夠好笑的









自從生了小孩,我跟我ㄤ就較少二個人的合照
抓到機會===拍個夠
還想來個新娘抱,不過你真的很重,我沒法度啦!
(照片誰照的?老蘇嗎?角度取的真是好,我的腿真夠長的~哈哈哈)












喝飲料、聊天、打屁,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今天晚上下榻的住宿地點是中華電信的日月潭會館
這裡剛整建好,聽說很不賴
果然,除了我家睡的四人通舖沒有view之外
其他的房間都可以從窗戶看到湖景
尤其是Andy的房間,還是整面的大落地窗(忘了拍)









晚餐在附近最熱鬧的小街以簡單合菜解決晚餐
再散步到湖邊涼亭拍照、哈拉





























八點我們就已經買好宵夜在我們房間集合了
滷豆干夾酸菜、關東煮、水果、炒山豬肉、香腸、7-11零食
原以為這些消夜沒什麼,沒想到每一樣都好好吃
超想把晚餐吐出來還給店家,吃什麼合菜嘛!浪費我胃的空間





大人吃得開心、小孩玩得開心
喝完的威士忌瓶成了小北鼻的最愛
為了搶奪它,奮力往前爬














12.13
喚醒我們的依舊是熱情的陽光
天氣好、空氣好、精神也好









順著要離開的方向繞湖
看到適合拍照的地方就停下來拍照
因為我們都很愛拍照,無論拍景或拍人
日月潭真的很美,彷彿置身電影場景裡,照片美到不真實


























































































我們要上清境了!再見囉~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