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怎麼過?
就...隨興囉



本來想去貝果店的,但是耶誕夜早就被訂滿了
那...來我家吃火鍋吧!
就這樣,來了四個家庭。連我家一共有11大9小

來個料理東西軍,薑母鴨 VS. 羊肉爐
冷颼颼的天吃熱呼呼的鍋~讚哪!

小孩也開心,因為玩了槍戰


小孩的槍沒有子彈,他們只有被打的份,也開心到不行~哈哈哈!



吃飽了,轉戰到我家樓下的卡拉OK店

除了有煙味、有唱歌難聽又大聲的客人這缺點之外,這裡孩真不賴
因為小孩可以在場中央跳舞,而且歌還滿新的呀!







你看看~多歡樂啊!!!

耶誕夜還有戳戳樂可以玩~大家滿載而歸




12.25
接近一點,我收到老公的app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起床就是小子們拆禮物的時間了
我寫在這裡~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