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是不是太可愛了^___^
之前去disney sea對他實在沒有特別的感覺
誰知道二年後我會愛上他,還得託人家去買

去年先得到一隻duffy
前陣子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瘋狂的想要擁有一隻shelliemay
剛好有同學要去disney sea可以幫我買~超開心的!!

自從他來到我家後,最著迷的應該是小褕了
每天起床就到我房間找她

幫她蓋被被、陪她睡覺

或是把她帶到他床上去睡


根本就成了他的寶貝
有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出去吃飯
回來時小孩都睡了,一進房間沒看到我的shelliemay
原來是被帶出場了

(睡覺的小褕感覺比實際年齡小好多喔!好北鼻)

小隻的玩偶就掛在包包上
所以也跟著我們四處去

哈哈!!!小時候我不太玩這種絨毛玩具
老了才在玩@@

不過我還沒到著迷的地步啦!
只是覺得他很Q~


整整一個月沒有更新日記
說實在的~好開心!!!
電腦半個月才開一次(因為手機太方便了)
生活還是一樣吃不停
所以我胖了!!!!
目前正在積極減肥(其實也沒多積極,因為沒在運動)
想當瘦子大概要先把嘴縫起來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