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要花轟

昨天出門當貴婦去,101逛逛、還去遠企住一晚
今天又東晃西晃,剛剛弄完小孩睡覺才上線
奇摩一直沒法登入,奇怪奇怪真奇怪,那ㄟ安ㄋㄟ
索性把密碼換了
開始我的上網流程====CHECK MAIL
在新信件裡竟然看到我的拍賣被停權了,說我違反使用規定
(我怎樣違規啊!怎麼完全沒頭緒)
繼續看別的信件,竟然收到一封"買家已結帳"的信件,通知我要出貨
我一看是一個LV的中夾被標走了,問題是===我沒有賣皮夾啊!還是假貨咧
這下我急了,難道我的帳號遭賣用
那還得了,趕快進拍賣看看,還有一個CHANEL的長夾也被標走了(當然也不是我賣的)
好煩喔~怎麼會遇到這種鳥事啊!
只好趕快寫信客服,等待對方通知如何處理了

好像罵髒話!我要詛咒冒用他人帳號的人,詛咒你%(^&)*lv(*&*^*jhv
(知道我罵啥嗎?我自己知道就好)

=====火氣超超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