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吉的堡啦...第一天上班.還算順心...不虧是Teacher Emma...

回去看到Betty...媽啊...瘦ㄌ一半耶...他說他瘦ㄌ11公斤---佩服佩服
我也要加油ㄌ...我跟菜瓜布說我要瘦7公斤...他覺ㄉ不可思議.哼!!!-------我自己都覺ㄉ不可能ㄌ..ㄏㄏ
不過我這次可是下定決心ㄌ.反正不會有五女在旁邊煽動我大吃大喝ㄌ(不過好像都是我在煽動大家吃)
所以我...一定會成功ㄉ
就像那天賣泳裝ㄉ阿姨說我只要繼續保持好.不要變胖就行ㄌ
可是ㄋ...我要骨感...我要當瘦排骨
但菜瓜布又說.要減肥可以.但罩杯不可以變小挖哩咧...是怎樣---有沒有這麼難啊.別傻ㄌ
呵呵~~~~我會加油ㄉ.瘦瘦瘦...我要實行瘋狂減肥法啦
就像考大學那年.一ㄍ月減6公斤...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