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ㄉ麻辣鍋...好久沒看到ㄉ唐山藏跟孫悟空
想念他們...他們也想念我
想念我們一起抽煙ㄉ日子.想念我在他們旁邊大聲笑ㄉ工作環境
有他們真好啦...在他們旁邊講任何話題都百無禁忌...因為根本不當他們是異性啊..哈哈
星期五晚上大夥又要去瘋啦
他們聽到我已經戒煙ㄌ.眼珠都快掉下來ㄌ...沒想到我竟然會改邪歸正
哈哈...什麼嘛...我又不是不抽煙會死ㄉ人...江江還說.我現在100分ㄌ啦
少ㄌ一人ㄉ五女...顯ㄉ不完美
沒辦法...誰叫楊小鈴今天晚上有課咧
反正以後見面ㄉ機會多ㄉ是

聽他們說詩晴要結婚ㄌ.這ㄍ星期六.日要拍婚紗
天啊!!!到底是怎麼ㄌ.為什麼今年我身邊有一大堆人要結婚咧
看來我要大失血ㄌ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