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例行產檢ㄉ日子啦每到這ㄍ時候就會特別開心
因為只有這ㄍ時候才能看見我ㄉ寶貝在裡頭幹嘛
不過今天不是抱著愉快ㄉ心情去ㄉ
因為今天要做妊娠糖尿ㄉ檢查
要空腹去喝500c.cㄉ糖水  隔一ㄍ小時後要抽血
~~~光想就害怕ㄌ
一早起來肚子餓ㄉ要命
又不能進食
一到醫院  先喝糖水再說
真ㄉ不好喝 不過無色無味ㄉ到也還好
只是真ㄉ很甜  喝完感覺嘴巴會爬滿螞蟻
說實在ㄉ還真想吐
好像有媽媽真ㄉ吐出來
又再重喝
喝完就進行我ㄉ例行檢查啦
首先!!!體重 嘿嘿  增加ㄌ二公斤
醫生說 恩 很標準
再來就是看我ㄉ寶貝啦
這次他ㄉ胎位已經轉向ㄌ 現在頭朝下
醫生說啊 如果到生ㄉ時候他還能維持這ㄍ位子
我就會很好生 因為頭離陰道口很近
這次看ㄉ很仔細 因為要確定他 五官 等等
可以清楚ㄉ看到他ㄉ鼻子 嘴唇
主要是檢查有無兔唇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後來醫生用3D照ㄌ他ㄉ臉部
因為是側臉  清晰ㄉ看見他有挺挺ㄉ鼻子
跟他爸比一樣ㄟ     真好玩
他ㄉ小手一直動  細細長長ㄉ好可愛唷
剛剛在回家ㄉ路上  一直在想
回家後我要把弟弟ㄉ圖片po上來
結果~~~家裡ㄉ二台電腦都沒有A槽
哎呀 那存一堆超音波ㄉ圖檔在磁片裡有屁用啊
今天是快樂ㄉ一天  
只要看到他健康 就會好開心
而且他好棒 總是乖乖ㄉ通過每項測驗
媽咪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