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一個月又過了!!!

我的部落格快要變成一個月一篇了,哈哈哈

現在時間排得很緊,有空閒時間也不想拿來寫東西,發呆、睡覺都好

我家電視已經好久沒打開了

 

有時候購物慾就會莫名其妙的升高

突然好想買某樣東西有沒有(應該也有人這樣吧!!)

某一天,突然很想要一台小DC,真的是突然想到的

就上網查了一下,找啊找!就看到了這台~sony RX100

網路上搜尋到的評價都很好,害我一整個衝動了起來

其實他已經出第二代了(RX100M2)

第二代的功能大致上變動不多,比較明顯的就是二代的螢幕可翻轉,另外還有現在新相機必備的WIFI功能

螢幕可翻轉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wifi功能呢,因為我有wifi記憶卡,所以也可以忽視這部分

既然這二個新功能對我都不重要,我買一代就好,因為價差不小啊!

還有,一直以來買相機我很少買公司貨,當然也是因為價差關係

再說,現在水貨也都有保固了,所以我就安心敗入水貨啦!

RX100的水貨價是14980,一次要花掉一萬五好痛ㄟ

所以我選擇PC home可無息分期,這樣入手就輕鬆許多啦!

我找了很合理的藉口買它,就是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啦!(只是提早一個月收到就是了,哈哈哈)

星期六中午,我在PC home的網站買它,當天晚上回娘家吃飯

大約八點多就接到貨運的電話,說商品送來了

哇哇哇!!!也太快速了吧~我要給你們100個讚~

隔天,我就帶著新相機出門拍拍啦

 

對了!為什麼我會想買新相機

因為我的GF1真的好大又重,我已經好久沒帶她出門了,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會帶著

小DC的輕巧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實際

這台相機的重量只有gf1的一半,體積是正常小DC的大小

照片 1 (3).JPG

雖然只是小DC,為什麼評價這麼高呢?

因為人家搭配的是蔡司鏡頭

 

照片 3 (2).JPG  

這二天拍後的結果我很滿意

他的快門速度還滿快的喔!

也有柔膚功能,但不像自拍神器那樣誇張就是了

DSC09821-horz.jpg  

DSC09890-horz.jpg

f/1.8大光圈,拍起來真的不輸GF1

 

DSC09915.JPG

我跟小褕這張是使用人像自拍

鏡頭對到臉就會自動拍攝了,好方便

 

DSC09939.JPG

DSC09940.JPG

DSC09949-tile.jpg  

總之,我對這個新玩具滿意極了

只是目前我們還不熟,需要時間好好相處一下

 

另外,最近我迷上了“戒指”

自從主君的太陽那款戒指入手後,我就常把焦點鎖定在戒指上

我喜歡有造型但又不會太誇張的

自從月初購入Modigliani家的手鍊後,就開始follow他家的粉絲頁

就這麼剛好,在我對戒指著迷的時候,粉絲頁也推了幾款鍊戒

於是我就默默地收在口袋名單內,這天去把他們領回家

 

DSC09872.JPG  

上面這條手鏈是之前買的,也是Modigliani的,他是項鍊,在手上繞三圈就是手鍊了

手上的鍊戒就是當天購入的新品

 

DSC09870.JPG

 

這一手的鍊戒和手鍊也都是當天買的新歡

Modigliani的粉絲頁

哈哈哈!!一整個失心瘋了我

最近真的花很大,該收斂點了

 

今天去進貨,有瘋狂的翻找戒指

果然讓我找到了幾款喜歡的

DSC09996-tile.jpg  

哇哈哈!本週上架,跟我一起瘋戒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