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哎呀 怎ㄇ這ㄇ哀怨啊
沒辦法    不知道為什麼 生日這天總特別ㄉ不開心
尤其年紀越大越是這樣

糖果前幾天才在說
往年我ㄉ生日快到ㄉ時候
都是連二ㄍ禮拜滿滿ㄉ行程
突然覺ㄉ那時候朋友好多啊
現在...哀!!!沒朋友囉
其實也不懂為什麼要過生日
不就是ㄍ很普通ㄉ一天 只是多年前ㄉ今天 我誕生ㄌ
但...那又如何ㄋ
謝謝記ㄉ我生日ㄉ朋友們
你們ㄉ祝福我收到ㄌ
我們都會幸福每一天ㄉ

還有辛苦ㄉ老娘 感謝你在26年前生下ㄌ我
雖然你一點都沒有生小孩ㄉ感覺 ㄏㄏ
今年ㄉ生日比較特別
因為我是大肚婆
肚子肥肥大大 整ㄍ人圓滾滾ㄉ大肚婆
祝大家每天都開心 也祝自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