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躺ㄌ一天 身體當然還沒好 不過為ㄌ今天ㄉ聖誕晚會
我當然還是到學校去ㄌ  慘啊 

下午總彩排時CBTㄉ孩子也都過來ㄌ
看到一堆小惡魔 哈哈哈
最好笑ㄉ就是Juliaㄌ 他ㄉ睫毛偵ㄉ是濃密ㄉ不得了
又長又密又捲俏  就像娃娃
我跟Betty今天也不管他就站在我旁邊 我們就討論起來
可我們Julia可是不開心唷
他很認真ㄉ說"Teacher Emma你剛剛是在取笑我ㄉ睫毛是假ㄉ嗎"
Emma"我不是取笑你ㄟ 睫毛像假ㄉ是很漂亮ㄉ意思ㄟ"
Julia"我也不想這樣啊 一出生就這樣ㄌ"
哈哈 我ㄉ老天爺啊 說ㄉ時候眼睛還眨呀眨ㄉ

今天表演ㄉ節目滿滿滿 所以大家就趕趕趕
裡面我最喜歡ㄉ就是Advanceㄉ話劇ㄌ 他們真ㄉ演ㄉ很棒
每一ㄍ都是一樣ㄉ棒 幫你們拍拍手唷

可怕ㄉ活動終於結束ㄌ
我每天終於有充裕ㄉ時間幫小鬼上課ㄌ
要不每天都要練習 真是要人命啊
不過首要ㄉ就是 我要養病 我不要在生病ㄌ
重感冒真ㄉ太太太可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