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太后我的生日啦!!!

壽星最大,哪裡大?我想要胸部變大可以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生日這天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吃什麼好料呢!
華西街有家著名高貴的海鮮餐廳,叫作"台南擔仔麵"
這種貴桑桑的餐廳老公可是從小吃到大
(套句老公跟尼克爺說的話===很早就有錢了)
而我呢!這種餐廳連聞都聞不起啊!
前陣子日本客戶來,老公和公公帶客戶到這裡吃飯
回來我又念了一下(吼~我都沒吃到...之類的)
當下爸爸就決定這是我今年的生日大餐了
但我當他只是說說,畢竟才剛從宜蘭玩回來
肚子裡的美食應該都還沒消化完吧!

傍晚爸爸要我準備好晚上要去吃大餐
OH~YA!我真的可以吃到嗎?怎麼這麼幸福啦!
只有我們二夫妻帶二個小毛頭應該沒辦法好好享用這頓大餐
趕緊號召褓母=====蘇氏&賈氏夫妻一起來

富麗堂皇的餐廳裝潢,跟華西街外面的蛇湯反差很大







餐具來頭也不小,通通都是WEDGWOOD(超怕小孩不小心打破)







上菜啦!
●魚翅羹湯
這是裡面我比較不愛的一道,湯的口味偏重,且不是我愛的味道
不過料多又實在



●蝦捲
超鮮嫩的鮮蝦搭配生菜、沙拉醬==完美組合



●烤蛤蠣
烤得恰到好處,湯汁還在蚌殼裡





●生魚片拼盤
新鮮度也是不在話下
↓還有鰻魚幫我特製的菊花生魚片唷





●龍蝦
好肥厚的龍蝦肉啊!吃蝦會過敏的人吃這個絕對不會過敏啦



●鮑魚vs.鴨掌
沒辦法用形容詞形容,反正對味、好吃就是了





●焗烤白菜
裡面還夾雜著干貝絲,現烤出來很燙口~我好愛
吃到這裡已經飽了





●龍膽石斑
厚厚的魚皮含有豐富膠質,吃完會水噹噹,魚肉扎實但不硬



●擔仔麵
麵煮得恰到好處,不會軟爛,湯很好喝但肉燥有點鹹



●水果&甜湯
那哈密瓜會不會太甜太好吃啦!蓮霧也是
連水果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花生湯也不錯,但我肚子已經吞不下了





生日重頭戲========蛋糕啦!



因為聖誕節,所以蛋糕上有著耶誕老公公~好可愛
還記得以前好朋友很羨慕我生日是在冬天
因為可以吃冬季限量的草莓蛋糕、草莓派
不過現在夏天也有大量進口草莓了,哪個季節都吃得到啦!

沒想到今天連蛋糕也這麼好吃
靜怡說很飽很撐,也是吃了二塊蛋糕
我真的太幸福啦!謝謝老公囉(啾啾啾~~~)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我也希望我的親友們通通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