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海邊潛水,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我也要下海啦~~
下禮拜!就是下禮拜了~~~我終於可以投入大海的懷抱啦
第ㄧ次帶宸褕帶海邊,跟哥哥ㄧ樣,滿月就到海邊晃晃,因為我們一家都是大海的子女啊~~

中午實在很餓,要約大家討論事情,爸爸說去遠企吃下午茶吧~
好好吃啊!看到美食在眼前,哪管什麼減肥不減肥的,當下決定回來要把減肥大作戰這篇刪掉
尼克最誇張,直說焦糖烤布丁很好吃,一拿就是六七個,ㄟㄟ~人家ㄧ次也不過烤20個而已
你一下就拿走三分之一,難怪人家要對你使白眼了
結束愉快的下午茶該討論的根本還沒講到,所以要再找地方待著
可是......我們才剛吃飽ㄟ,又要在吃啊!誰有那個胃
最後我們決定在遠企開房,呵呵呵~感覺又到了變裝趴了
大家就在房裡喝酒、吃零食(好可怕啊~不是說很飽了嗎)
其實我吃得還滿剛好的,就是飽~還不到撐,所以不會很難受
不像尼克跟建中,他們二個好像漲到快爆炸了,我們猜想應該是他們二個吃太多甜點造成的(活該 活該!)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跟小威四口就睡在遠企啦
星期日迎接我們的是~漆彈。其實我一直都還滿想打漆彈的,感覺很過癮。但是今天我帶了二個小孩,當然沒得玩啦!
我只能參與烤肉組,本來蕾也想去玩的,但是我們這場全部都是男生,就他一個女的不被打到爆!
山上實在有夠熱的,真的非常不適合海六寶。每個人汗流浹背的,更深刻的體會到我們是屬於大海的
邊烤肉汗邊滴,女生討論的結果就是,肉隨便烤烤,等他們打完立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大吃一頓
終於~他們打完二場啦!大家都傷痕累累的,全身都是被子彈打的痕跡,一顆顆的很嚇人
他們坐下來討論著剛剛的戰況,吃沒幾口就看到烏雲漂過來了
快快快!再不閃就要下大雨了,趕緊包袱款款閃人先,大夥到N.Y begels大吃特吃啦
減肥???誰說我們在減肥~沒這回事!



我跟阿拉咪的母子裝(購於日本) 這張照片可是母子三人唷



阿姨!!你的表情很嚇人ㄟ



袋鼠



海猿之漆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