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掛媽媽朋友
我們的小孩都差不多大
今年,小鬼們通通上學去了
(小子們二年前的模樣)
這些媽媽們通通悠閒了起來
昨天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在N.Y BAGELS集合
閒話家常,敗家、小孩、教育、感人、八點檔...啥都能聊

現在很多媽媽都不像媽媽
我的朋友們也是,大家都愛美的很



(KC說這是在暗喻我們很能聊,可以聊24小時)


認識最久的就是kc了

他是我在台新上班時認識的朋友,已經七八年了
沒想到一拍即合,除了工作上的接觸,私下也很聊得來
我離開工作崗位後我們還是保持聯絡
後來更因為懷孕時間差不多的關係更密切的接觸

個子小小的、說話很幽默
看起來還像小孩的她已經要40歲了(很不像吧)
他很厲害,會自己做手作品,也很會畫畫(自己畫手繪塗鴉T恤)
還有,很會拍照,他的Blog裡面有些作品
很多人都覺得買台好相機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但其實不盡然~~
KC就是拿一般的小DC,可是他的構圖很棒
每次看他的照片都有很驚艷的感覺


這是他在我們聊天時拿我小白姬拍的
我在check照片時好喜歡這張
坐他對面的我完全不知道這景物在哪裡
原來是天花板~好厲害啊!!!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血拼時間
東區很多店家換季中,折扣都很不賴
趕快來去搶便宜唷~



晚上在東區逛童裝
我在挑衣服的時候,把拔在幫小子們做造型
他們很愛被畫
但是這次用的這支筆的墨水好難洗啊!!!
晚上洗澡的時候用力搓都搓不掉,以後用原子筆畫啦!!!




每天都往東區跑,我真應該住在那裡的
老天爺快賞我一間東區豪宅吧!
最近頭髮好難整理,不太捲又蓬蓬的~醜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