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很小~

認識旗艦潛水也二年了,待人和氣的娟姊和余教練,還有愛跟我哈啦玩耍的會長

有你們在,我們更常往墾丁跑


二年來下墾丁這麼多次了,這次心裡一直想到八年多前,我第一次和同學自己去墾丁的畫面

那是第一次體驗浮潛,感覺很美、很棒,第一次玩香蕉船,只有我們四個女同學+即將退伍的阿兵哥三人組

二個教練帶我們,不限次數玩到爽。也因為這個三合一的水上活動讓我們認識了這三個大男生

最後一天,我們七個人共乘四輛機車環遊墾丁,一直保持聯絡,有時我們到台南找他們,專科畢業典禮那天他們也專程北上

直到大家陸續結婚、生子,緣分真的很奇妙,是吧!

想到那次的墾丁之旅,突然===我覺得余教練好眼熟啊!他是不是八年前帶我們去浮潛的教練啊!

很像是,但又不確定。因為很怕我是因為看他慣了才覺得眼熟的

昨天我問了他八年前有沒有帶浮潛,他說有~當下我決定回家找照片

晚上到桃園接弟弟,第一件事就是翻照片去,結果============



世界真的好小,緣分真的好奇妙!八年來余教練都沒變耶~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