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打來問我今天有沒有事
二老想去竹仔湖賞海芋啦!
剛好,上星期買的taipei walker有介紹,我才想要去哩

早上送Kimi上學後趕緊回家換裝,等著出門玩耍
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所以我穿短袖出門
原來老爸還約了朋友一起

平日的竹仔湖因為海芋花季的關係,人潮還不少耶
隨意找了間好停車的餐廳,反正這裏的野菜吃起來都不差
這裡的花怎麼看怎麼美,因為都很新鮮







可愛小巧的仙人掌盆栽每次都想把它帶回家
但是,我是個非常不會照顧植物的人
高中的時候在working house買小仙人掌,結果被我種死了~噗!!!
所以~我還是饒了它們吧

特殊品種的楓樹,超級紅的





午餐吃得很豐盛,每道菜也都很美味
離開前小子一直吵著要買花,就買了一小把海芋給他~開心的咧



老人家跟年輕人一樣,吃飽飽也是要找地方喝東西+繼續哈啦





來到的這家餐廳入口處就是一整片海芋
但是有的已經枯黃了,乍看之下還是不錯啦







今天穿的上衣是前鎮子在esprit買的,今年很夯的牛仔風,我自己很喜歡
鞋子是nine west今年的熱賣款,很穩好穿~大力推薦









下山我們往金山方向走



老爸的朋友帶我們到萬里的某個海邊(我竟然從沒去過)
吃著我從沒吃過的"龍蝦麻糬"
光聽名字就覺得特別了
賣相也很不賴,結果===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