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鰻魚太太說他家附近的鹽酥雞多好吃,但始終沒嚐過
今天晚上和他們一起吃飯,即使我已經吃完一鍋涮涮鍋+二球冰淇淋
我還是想嚐嚐那傳說中的美味
終於我來到這家鹽酥雞攤====


海六寶們!這家店不是在景美夜市裡
離鰻魚家還有一小段路唷!
鰻魚太太推薦一定要吃的是===香菇!!!
很奇妙吧!鹽酥雞攤好吃的竟然是香菇
結果我們還真的沒買鹽酥雞,就買香菇、杏胞菇



東西種類滿多的,食物排列整齊、乾淨
有看到嗎?湯圓~喜宴上我很愛的一道菜(景美的鹽酥雞攤好像都會賣這個)
可是我沒點,下次沒吃飽時再來試試
就在食物炸好時,老闆問了句"要不要加蒜?"
啥~通常不是都問要不要加辣嗎?加蒜耶~真特別
不過鰻魚說他家附近的都有加蒜(看來景美的比較特別啦)
就這樣拎著香噴噴的袋子回鰻魚家
上菜囉!

看到我的註解了嗎?香菇很特別吧!先裹了粉再炸
天啊!真的好‧好‧吃‧啊!
吃起來像在吃雞排,真的~就像雞排一樣香
另外一袋有看到綠綠的東西嗎?那就是蒜
加了蒜調味,實在是太妙了~跟一般的鹽酥雞大大不同啊!
我上癮了!一向很愛吃鹽酥雞的我忘不掉那個滋味啦!
我要搬去景美住,天天去吃酥炸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