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新配件7-14廣角鏡、白色閃燈
廣角鏡通常是用來拍景物的,會有很長的延伸效果
用來拍人物的話,會很有趣,例如:馬臉、大頭狗、肥仔...哈哈
用來自拍,手超長的有沒有

這是我的腿啊~~請叫我"露咖"

這是今日穿搭,有使用閃燈的情況下拍的,不會死白

    


小子也來湊一角,戴上幫他們新買的墨鏡,有沒有帥氣
韓國連小孩的墨鏡都可以做得這麼有型~讚




這是我家導演兼編劇,這也是有使用閃燈,拍出來的光線很好看



這也有使用閃燈,因為我家都是黃光燈,如果沒用閃燈,拍出來的照片都偏暗、黃
看得出來主要在拍"腰帶"吧


這就是廣角的效果,畫面很寬





有沒有,又是漏咖,安室是九頭身,我們都可以20頭身了



有沒有看到臉變形了,這就是我說的"笑"果

看起來腿好細喔~媽啊








如果拍橫式照片,在最邊邊的人就會變"肥仔"



晚上室外昏暗,有閃燈才能拍得清楚點~但是我沒帶




最後再來個閃燈比較圖




然後再來個腰部特寫(看起來腰好細啊!殊不知我已經快被勒昏了)


蒂芬妮、mi~
我有腰封穿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