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弘(姪子,Kimi的堂哥)回家的日子
十一點半就到學校去接他



這裡的小孩真有禮貌,在樓梯間遇到家長都會打招呼,叔叔好、阿姨好
老師滿年輕的,不過~不對我的tone,第一眼的感覺就不好
樓梯間牆上話掛著學生們比較好的一些畫作
這個很贊吧!畫得真是好啊~~~超厲害的!小六的學生畫的



午餐吃的是肯德基
因為昨晚十點多,我突然好想吃雞米花
所以中午婆婆說買肯德基~嘻!


這個兒童遊戲區沒人!照慣例入內要脫鞋,所以爸爸幫他們拖了鞋子進去玩
可是我看鋪在地上的墊子,是在臺灣公園用的地墊,也沒看到入內請拖鞋的標語
再加上我聞到臭臭的味道,還是別玩了吧!
雞米花真是好吃,原味炸雞就不優了,皮有點鹹
還買了這裡的新商品===嫩牛五方
顧名思義,外型就是五角型啦!



裡面包著辣牛肉,剛咬下第一口時,覺得肉有點老,像肉乾
多吃幾口後就還可以接受,但也是個吃過就好的商品。
(不知是拿餅的左手在抖,還是拿相機的右手在晃,很糊)

下午小孩在客廳跟陽台穿梭,有個戶外大陽台真好
可以曬曬太陽,可以吹吹風,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傍晚我跟爸爸帶著三個小孩到對面的公園玩耍
應該叫它公園嗎?大約幾千坪的地吧
爸爸跟弘先打羽球,小褕跟Kimi第一次看到羽球,二個人傻在一旁呆呆站著看
畫面還滿好笑的^^



來段影片吧!本來有段小褕跳舞的,被很豬頭的媽咪我刪掉了

看看香豔刺激、火辣辣的沐浴照吧!



Kimi洗澡愛玩鴨鴨、玩毛巾,所以拍照比較容易
小褕愛刺激的,拼命舀水、潑水,媽咪根本沒法拍,差點就要潑濕鏡頭了

幫Kimi穿好衣服後,他看到床上的相機,跟我說"我要跟媽咪拍照"
哈哈~我兒子也愛上自拍啦!



在台灣都是做完基礎保養品、上了隔離霜、眉毛+眼線+睫毛膏,就是我平常出門的樣子了
這裡更是省,只畫眉毛就好了,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昨天到超市,看到他們收銀小姐的妝,ㄜ~~~不敢領教!這裡是都沒有雜誌看嗎?

最後送上廣州家裡的夜景......股耐!


ps.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再可愛的小孩沒有好裝扮也是一樣不能看,這個月就忍著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