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星期一回娘家時,趕緊整理了舊照片帶回來
每每看到照片都覺得好笑,整個人也像坐時光機一樣,被帶到那個時空去了



這是我大約週歲學走路的時候,在圓山飯店外的草坪上
是不是跟小褕有點像



這個大概四五歲吧!站在我家後陽台的鐵窗上,身上的衣服是媽媽親手做的唷~小時候很多衣服都是媽媽做的,這張覺得跟阿拉咪有點像



國小的時候,旁邊的小妹妹是我家鄰居,那時我媽是褓母



國小吧!旁邊是我最小的堂妹,現在是空服員~還記得每次他來我家住,二個人都躲在棉被裡嘰哩瓜拉的講不停



我跟爸爸!小時候每到假日幾乎都會出去玩,各大森林遊樂區、海邊通通走透透。看來愛玩的個性是從小父母養成的啦!



國小五六年級吧!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亞哥花園~~其實我的長相沒什麼變,都那個樣~

國中時期===========>



很愛裝大人,看我旁邊那個騷貨就知道了!硬是要穿他姊的衣服、鞋子、包包裝成熟  哈哈
我的西瓜頭也很鳥,國中時~我的綽號就叫"小西瓜"



又圓又黑的墨鏡更是不能少的配件



國三時很流行拉鍊只拉一點點,真搞不懂只拉這麼一點幹嘛還要拉啊!



畢業旅行~阿里山上的小木屋,不知道是誰出門還帶著小熊啊!但是真的不是我...我沒有戀物癖

高中時期====>



因為唸商科,都是女生~所以常常一大票女生騎車四處玩,這張是在陽明山
有時也會到沙崙、白沙灣,現在想想還真遠ㄟ



教室裡,班導師生日!這顆頭也很龜,厚重的瀏海,又沒染色~超沉重

專科時期===>



專一時,很瘦!42kg吧!



專科四人幫,第一次到墾丁~很新鮮,也是很棒的一次旅遊



還認識了三個即將退伍的南部純樸男,奇妙的是~之後我們每年都去南部找他們玩,我們畢業時~他們還特地上來唷!他們結婚時,我們也下南部去,很奇特的緣分。



很愛在學校拍照







畢業旅行時



這張證明有撐到畢業啦!

工作===>




帶學生到埔心農場二天一夜,我個子實在夠嬌小的,小三的學生都要比我高了



做了七八年的老師,換了好幾家安親班,就這一班的學生我最愛。敦化國小的水手服真是Q



在這家,都是大安區的好野人!這是離職前跟幾個學生的合影



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臉很腫




五年前的Halloween,我扮荷蘭鬼

其他===>




頭髮削短的時期,人家說有點像小s,那時候也很瘦~唉!往事不要再提...




某年的生日加聖誕趴。有連續三四年,我的生日都和這幾個人一起過,順便過聖誕節。大家準備禮物給每一個人
這一年是在亞太會館,五個女生一起到錢櫃唱歌,再回飯店拆禮物,真懷念~~



四年前和怡珍一起到馬來西亞



三年前的墾丁之旅

=============================
之後的照片都是電子檔了,相簿裡都有~就不貼啦

好像沒多大的變化,長相就一直都是這樣。只有體重有上升下滑~~年紀長了一點,已經不像以前輕易就能瘦個幾公斤。唉~加油吧!不想當胖胖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