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29
我說過好多次了,墾丁跟我家造咖一樣
因為我們玩潛水,冬天北部根本不可能下水(會冷死)
所以下半年度通常我們都往墾丁跑

有玩潛水的人大概都知道
台灣的潛水環境沒有很好
幾家比較知名的潛水店(含住宿的)都是那種很民宿的
之前我們也都是住那種,反正便宜、乾淨
可是小孩大了,每次都會帶小孩一起到墾丁玩
大人潛水時,小孩都沒事做
待在民宿裡跟待在家裡是一樣的,應該說更無聊(因為沒有玩具)
只能開車到海邊玩水、玩沙

這次會到墾丁,主要目的不完全是潛水
真正的原因是,這裡新開了一家潛水渡假村
說渡假村嗎?好像也不是,因為它的房間數很少
但他的腹地又不小
我們是來探勘地形的
結果讓我們非常的滿意,我想以後這裡就是海六寶墾丁的家了^^

它就建在白砂沙灘的正對面
經過這裡的人很難不發現它,因為跟旁邊的民宿比較起來它顯得格外搶眼
很多過路客都會停下來一探究竟
在這裡跟大家聲明,它沒有對外開放
想住的人請先學潛水,再請你的教練幫你訂房
這種潛水專屬會員制真的是造福我們
因為一旦他開放給大眾,潛水員就別想訂得到了

看看他的環境吧!還有多處仍在規劃、建造中
但是整體大致已完工








































房間內部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彷彿置身南島
這次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四張單人床~超寬敞的(通常都是二張雙人床)
還規劃了客廳、小陽台,房間整面落地窗,看著陽光曬進來就覺得好幸福



























我們參觀了雙人房,也很寬敞

最特別的是他的八人房,二間房間打通,其中有一件還搭了木樓梯,上頭有二張單人床,好像樹屋一樣~超讚的!下次要住這間^^
(不過我忙著驚呼,沒拍照,只拍到樓梯)


店家好用心,房間裡擺放的都是新鮮的花朵
客廳桌上的迎賓水果也不馬虎,香蕉、小番茄、奇異果
我家兒子們很賞臉,猛吃(小番茄跟香蕉是他們的最愛)







下午把拔跟小美潛水去,我跟小孩就在泳池裡玩水
車上隨時都擺著一箱玩具,小孩就這樣盡情玩樂
老媽我也覺得無比悠閒,讚的是全區無線上網~哇哈哈!真夠方便的
而且渡假村裡還播放著basanova,心情不愉悅真的很難






































戲水結束,睡了午覺,醒來還在陽台吃下午茶~小子們真幸福







晚上還是有帶小孩到大街打彈珠(必走行程之ㄧ)
吃了泰國菜買了一些消夜就回房跟一起來潛水的朋友們喝幾杯、哈啦了






等朋友離開後,把拔獨自拎著腳架去夜拍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是美呆了,越看心情越好
























晚安,乖巧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