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東京

愛看日雜的女生都知道
日本人很會做頭髮的造型
編髮、丸子頭,都是跟著日本指標走

今年很流行的碎花連身褲
日雜裡也是超熱門單品
走在東京街頭,更是隨處可見
於是...我今天也來個編髮+碎花連身褲(前一天的戰利品)







←鼻頭上綠綠的是他自己貼的貼紙


今天想走輕鬆一點的行程
決定帶小孩去代代木公園奔跑+零食野餐
代代木公園很大,我們選擇搭地鐵到"代代木站",再步行過去
沒想到...這沿路竟然是緩上坡
我的媽啊!有累、有累
沿途是寧靜的住宅區,走起來好舒服
一樓的店家都會放美麗的盆栽在門口裝飾,真是賞心悅目
雖然有點距離,但是總會走到啊!




←在東京的幾天,他們二個很愛抱來抱去






↑這就是公園的外圍




↑裡頭是馬場(根本沒辦法拍到馬)










這裡真的很大很大,還剛好遇到幼稚園的小朋友來郊遊
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123木頭人
只是...正中午耶!幹嘛不回學校吃午餐啊??
樹蔭下有些人或坐或躺,有的人閉目養神、有的人看書乘涼
















↑他們二個真的有夠像










(右圖)這個人很悠閒的躺在草地上看書,應該是想在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吧
但是我們就坐在他附近,小孩玩一玩會過來找我們
每次都往他的方向奔去,好幾次都差點踢到他的頭(他應該很ㄘㄨㄚˋ)
我覺得他身上一定有磁鐵,要不然怎麼小孩一直往他身上去
每次小孩差點踢到他,我們幾個大人就在旁邊大笑
因為實在太妙了~小孩好像看不到他在那裡耶
更妙的是,他也無動於衷,就是不移位~哈哈





















大約待到下午一點,我們就從公園的另一邊離開,接到原宿的竹下通逛街去







竹下通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年輕人的天堂
一走進去沒多久,我跟姐就被一家飾品攤吸過去了
種類多元、價格又便宜
這裡很有名的就是可麗餅,QQ軟軟的餅皮跟台灣不一樣





↑他們二個頭上的飾品都是在那家店買的




帶著小孩,真的沒辦法停停走走,尤其這裡人又多
否則竹下通是個可以撿便宜的地方

花畑牧場==姐推薦的店家,是個日本藝人開的店
據說冰淇淋很有名...但是我沒吃(我吃了另一個美味的東西)




店內座位分很多區,每一區的風格都不同,都很美










其實會在這家店停留還有另一個原因
他的隔壁就是"Forever 21"(女人想逛街,總要先安頓好男人跟小孩啊)
所以小孩在店裡休息,阿嬤、姑姑、媽咪又去逛街了
整家店裡滿滿的人潮,結帳大排長龍
飾品、衣服都很不錯,不過好幾件都沒有我的尺寸了~可惜啊!

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吧!心滿意足的離開,打算再到附近走走
赫然發現,Forever 21的隔壁竟然是H&M
晴天霹靂!!!我是瞎眼嗎???怎麼不看一下隔壁是哪家店啊!
現在大夥都要離開了,怎麼好意思說要進去逛
於是我跟姐了對方一個"好可惜"的眼神,就離開了

隨意的在附近繞繞,很多店都很好逛
我有忍住...畢竟有買就好,這些東西又不是免錢的





最後要回原宿車站時,老公撇到對街有ZARA
慘了!!!剛剛才說不要再買了,這下該怎麼辦...
內心百般掙扎,老公在旁邊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哇~~~天啊!我到底要不要逛啊
就在我決定不過街的時候,老公說了"前面這裡剛好可以過馬路耶(不用走到街口再繞回來)"
於是我"很聽話"的過馬路去了~哈哈哈哈哈!!!

這家ZARA只有我跟老公進去,老公也覺得很好買
走出店家嘴角忍不住上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