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大家喜歡看的敗家記...

其實我真的買不多
但是買的我都很喜歡

左上三件是在台場的ZARA買的,沒有掛起來拍,以後有機會亮相時就知道長啥樣了
中間的是連身褲裝,還有米色編織腰封都是在台場維納斯城堡的某家店買的~料子也好舒服啊!
右邊那雙牛仔布料的鞋也是購於維納斯城堡

←還有這件也是戰利品,這是婆婆買單的,我跟姐各有一件

←這四件都是Forever 21的戰利品

這二件也是ZARA的,紅色這件上衣在迪士尼有穿(下一篇)

在uniqlo我都是買基本款,簡單的素色上衣當內搭
那內褲真的舒服好穿啊~第一天買了二件,穿上馬上愛上,隔天再去拎二件回家
(有幾件是我ㄤ的)







這些飾品都很好搭配~赫然發現我是蝴蝶控


↓再來是我ㄤ的戰利品



↑他在ZARA的敗家物(總算有點收穫)



這是在台場買的親子裝,父子三人的(迪士尼有穿)

背面


小孩的衣服



其實平常韓貨已經買的夠多了
所以去日本沒有特別買,再說...日本好看的童裝貴死了
一件好看的T恤要一千多台幣,還不如回台灣買韓貨



我愛吃的餅乾,買了二箱回來



大家必敗必逛的藥妝品,我就買這樣~哈哈哈!
數量很多的是蚊子藥水,幫人家買還有送人的,我自己只留一罐

泡沫染髮劑也是大家推薦的~我也都是自己染髮,所以必買
極潤也是看大家推薦,就買來用用看,雖然台灣也買得到,但是價格差很多
看我的藥妝品就知道,保養彩妝品有多不吸引我了

戰利品超弱的,反正我自己開心就好。
只剩下迪士尼了,今天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