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終於不那麼冷了
但昨天又開始飄雨,下午也明顯感覺到天氣又變涼了,真討厭!!!

晚上跟北上辦事的蒂寶約吃飯
本來打算跟他吃完飯還可以在東區小逛ㄧ下
結果客戶臨時來台灣,把拔跟客戶吃飯去,我只能帶著小子去吃飯啦!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有次在天母晃到的
天母店的東西都好好吃,對它印像極好
後來有網友留言說東區也有,剛好離小子們的學校也不遠


門口有大大的佈告欄,還有很多美麗的耶誕紅
接完小子們走路過去,餐廳都還沒開始營業哩!
我們可是這晚的第一組客人~


戶外的座位,不那麼冷的天坐這裡也不錯






義大利麵、燉飯、pizza通通有
單點的主餐+160元可以升成套餐,附麵包、沙拉、湯、甜點、飲料


先看看我在7-11買到的七七乳加<--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很大一條吧!好可愛的包裝喔~就像之前很大一根棒棒糖一樣,裡頭是正常尺寸的巧克力


很美味的濃湯
這沙拉實在是非常的...沙拉

通通都是菜,且沙拉醬很少,我不愛啊!!!


這是加點的前菜==炒洋菇
我喜歡吃洋菇,這道菜我也喜歡


餐前麵包搭著鮪魚醬
Kimi一直都很喜歡吃麵包,這個他很愛,小褕的麵包也是他吃的



忙碌的蒂寶來啦!

每次看到他我都會一直喊著他好瘦,而且臉超小的!!!


主食~

Pizza~我喜歡手工麵皮,薄薄的才好吃啊!
結果pizza只吃了一半,另外一半打包,成了我今天的早午餐(烤箱加熱後還是很好吃)


墨魚燉飯
上次在天母我就是點這個,印象中的好味道揮之不去啊!
但今天怎麼覺得普普通通呢
重點是我還把它吃光光,吃完我已經快吐了


即使嘴裡喊著好飽,手還是不斷挖著蛋糕一口口往嘴裡送
就這樣,我又吃完了!!!




離開前不忘在門口合照一下
Kimi拍的

小褕拍的

還是請服務人員幫忙卡好^^


這晚小子們表現還不錯,沒讓老媽失控變成超級賽亞人





前二天的布丁頭利用星期二下午的好天氣趕快整理一下


花王的泡泡染,去年去日本帶回來的四瓶,現在只剩一瓶庫存啦!!!

我看人家分享泡泡染的圖片都會滿頭泡泡,但我都沒有,每次都沒有!
是我頭髮太髒了嗎????
反正染得過就好了,如果它的味道可以不那麼嗆我會更滿意啊!


完成了!布丁頭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