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頭髮的那天晚上
Kimi很擔心的問我「睡覺的時候頭髮壓扁了怎麼辦?」
真是愛美!
每天都問我「媽咪,我很帥嗎?」

隔天,沒燙頭髮的小褕也要帥一下
戴著把拔的眼鏡和帽子,真的頗有架勢

Kimi也戴上墨鏡
只是吼.........怎麼........

我覺得很像陳菊+沈玉琳 


這天帶小傢伙們找乾媽聽故事
到哪裡都搭232,好方便啊!!


乾媽的金魚眼足足比媽咪大三倍吧!!!


撕下貼紙框,小褕把自己搞成這樣
整路都這樣貼著,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啦!!

這天冷颼颼,小孩說要泡澡
二個人在裡頭玩了好久

跟自己拼得怪臉合照,愛死這張了


晚上把拔打球去,阿弟在睡豬覺
哥哥陪我看電視
看著超帥氣的潤城(允成)
我跟哥哥說「以後也要這麼帥喔」

我們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看著看著,他把防踢被的拉鍊拉上、手也伸進去,好像蠶寶寶

接著又變身人魚公主

唉唷!!怎麼這麼嫵媚啊~媽咪幫你加二筆


接連二天都讓Kimi練習拆掉輔助輪的腳踏車
讓它像嚕嚕車一樣,也沒有踏板
讓他練習平衡


漸漸的,他在腳踏車行進的時候可以抬起雙腳
反正就邊玩邊練
之前很紅的嚕嚕車,就是用來讓小孩練平衡感的
很多人嚕沒多久,就會騎二輪的腳踏車了
其實把踏板拆掉就是嚕嚕車,這樣可以省一筆


要練習剎車、練習轉彎...

這就是拆掉踏板的腳踏車


晚上媽咪煮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有肉、菜、澱粉、海鮮,算是營養滿點吧!

煮這種螺絲麵我很在行
但是細的義大利麵我就不行了
小孩吃螺絲麵較方便,大人就吃細麵吧
第一次挑戰煮條狀的義大利麵
媽啊!!!不是說煮10分鐘嗎????看起來也好像軟啦!
所以我撈起來跟紅醬一起拌炒
結果把拔一吃,麵沒熟啦!!!
...那
ㄟ安ㄋㄟ

醬都或了,要怎麼辦???
只好再拿回鍋裡繼續拌炒,炒到麵都要乾了,大失敗啊!!!
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會煮啊!這次當經驗,下次絕對大成功啦!


有次把拔買了一本做麵包的書
那時候興沖沖的說要做麵包
結果...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今天他終於決定要動手了
先做個簡單的...Pizza麵皮吧!


就知道有多臨時,連工具都沒有
所以用煮湯的鍋子或麵團

麵團完成後,讓小傢伙們鋪上餡料
選了最簡單的夏威夷口味,也是我家小孩和把拔最愛的口味



我們在上面鋪上超級多、滿滿的乳酪絲
再來就交給烤箱了!!


噹噹噹............

手工夏威夷pizza出爐啦!!!
這是我們今晚的宵夜





金齁賈!!!!

最近老公應該會麵包魂上身
我有機會當麵包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