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

去大陸的前幾天,在玩具反斗城買了NERF
當天晚上,我們四個人就在家裡開戰


小傢伙們用的是對戰組,有背心、保護鏡,架式十足!!


把拔手上那支是我用的,看起來比小子們的長,火力應該比較強大啊!!
結果小子們的有十發子彈,我的只有五發。他們還在"ㄆU"我的時候,我趴在地上撿子彈




把拔最奸詐,買了需要裝電池的連發機關槍
小傢伙們閃到沒地方躲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討厭的就是要滿地撿子彈



2011.8.29

開學前帶小朋友們買鞋子去


asics的鞋子真好看!!掙扎了半天不知道該選哪色~


最後買了不是上圖系列的高筒鞋~噗!!善變啊~女人


2011.8.30

Joyce一家人也回台灣了
約了一起吃飯,讓四個小孩一起玩樂、鬧翻天
本來不認識,一開始還有一點害羞
有了共通話題===麥昆、車子、戰鬥陀螺...後就啥問題也沒有了




約好他們下次回台灣一起去中部坐牛車~

2011.8.31

暑假最後一天,幫小褕約了他的超級好朋友一起去Y17玩耍

一樣放了一個月的暑假,他們都很想對方
有好朋友真好~


2011.9.2

好久沒吃的N.Y bagels多了好多新菜色

我點了什麼雞什麼堡的(有講跟沒講一樣)
麵包像大蒜麵包那樣的口感,好好吃喔~


這是我的孩子們~

2011.9.3

開學後,每周六的足球課也開始了
這天的天氣很舒服,小子們也沒有滿身大汗



上完課,回到家附近的田園咖啡吃午餐
一份這樣有麵包、有湯的義大利麵才140元,相當平價
味道很不錯,上餐速度又快,重點是小傢伙們很喜歡。之後應該會常來~

下午午睡醒來,帶他們到對面的泳池玩水
要他們練習憋氣、用嘴巴呼吸

晚上到家樂福補貨、吃晚餐

Kimi一付不知道餓了多久的樣子
三兩下就把飯吃光了,大口啃雞腿的模樣真的很像很久沒吃東西了
兒子啊!!!我平常有虐待你嗎???

如果玩水可以有這樣驚人的食量跟速度,常去不是問題啦!!


賣場裡有個區塊放了小時候很愛的抽抽樂
這東西真的很好玩,雖然裡頭放的都不是太好的東西,但就是喜歡那種期待的感覺

2011.9.5

小子們上學後最常吃星巴克的早餐
這天來點不一樣的~景美紅燒鰻!!

朋友們說早餐吃這樣實在太補了
沒辦法!我前一天晚上沒吃晚餐,早上餓啊~~
而且這裡過了早上九點半,你想吃也沒有了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微博很有趣,常會看到特別的文章或是圖片

在大陸的某一天,我點到一個廣東女生的微博
當時他人在台灣旅遊,他寫著......

要搭一下捷运才真正感受到台湾的人文啦,台湾人真的很友善,礼貌又有教养,
没有人高声说话也没有人乱扔垃圾,没有人争先恐后也没有人会趁乱偷你的手机钱包,
说话总是夹带着"你好,不好意思、谢谢,"
这样的内涵,真的让人很好奇他们从小都是怎么被教育过来的。

看到這些文字,我心裡滿是驕傲,激動的留言告訴他"我是台灣人啦"~哈哈~
我們要繼續當有禮貌、有教養的台灣人


前二天,我又看到一篇短文寫著...

婴儿诞生前,上帝与即将出发的小孩道别。
小孩一直在哭:“我害怕,我会变得那么小,那么无助。”
上帝安慰他:“放心吧孩子,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间,只为了保护你,照顾你,爱你。”
小孩停止了哭泣,“那位天使叫什么名字呢?”
上帝微笑着说“名字不重要,你可以简单的叫她--“MAMA”


看完我眼眶就濕了~



i phone實在很方便
隨時都可以記錄生活點滴

回台灣後,每天持續踩我的踏步機
每天基本30分鐘,有時候認真一點會踩二次,也就是一小時(不過~只是偶爾)
盡量少吃冰,也少喝冰的飲料。因為"冰"會讓代謝變慢
抬腿和手臂運動也在這星期加入了,希望持續的運動能讓我美美又健康的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