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髮飾我都好喜歡
美麗的髮飾可以幫一成不變、單調的髮型加分喔!
髮夾的夾子有很多種,如下圖



每款夾子的編號後面我都有註明他是哪種夾子
大家要看仔細喔~


這次有新增商品編號Z開頭的是售完不追加的現貨區

購買規則如下

購買者請留言告知欲購的商品編號
僅以詢問方式留言,不保留商品喔!(ex.請問A01還有貨嗎?)

回覆留言時,我會告知哪些商品有現貨,哪些需追加
請務必等我回覆留言後再轉帳喔!
留言後請於二日內完成轉帳,謝謝!

商品追加天數約7~21個工作天
 追加商品到貨時,我會立即寄出
若萬一商品等待時間超過21個工作天,可選擇退款或以換貨方式處理   

郵資計算方式:
一件郵資30元
2~4件40元
5件以上55元

轉帳完成後請以悄悄話方式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內容請務必包含
原留言樓層:
購買商品編號:
收件地址(包含郵遞區號):
收件人電話:
收件人姓名:
轉帳日期&金額:
你的轉帳帳號末五碼:

非無名會員的買家可以直接留言(留下聯絡的方式)或用e-mail方式留言==>pp3339@gmail.com
(為公平起見,請務必等開賣時間到再留言,謝謝!)

相簿已經開放了,在這裡<==

開放留言時間:10/17(一) 下午四點

登記預購的截止時間為  10/21(五) 下午二點(請於這個時間之前完成轉帳才算完成登記喔)

老話一句,趕緊揪鄰居、同事一起血拼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