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ZARA終於來台設點了
每次出國都會忍不住帶個幾件回來
現在不用搭飛機也能買到囉!好high啊~~

前一晚,就跟KC商討對策
那裡人這麼多,要排隊試衣應該會等到火大吧!
於是我們決定穿背心+內搭褲
這樣當場就可以試套,免排隊

2011.11.8(二)
我穿著坦克T準備應戰
前一晚就滿心期待
據說童裝很好買呢
個子嬌小的我,穿童裝就可以囉

原以為早上十一點才開門
我提前到了,發現mall的大門是開著的,但裡頭暗暗的
想說那我先進去等好了
沒想到ZARA已經敞開大門在迎接我了

火速直奔二樓=====童裝區
唉呀呀!!!女童裝果然好看
一邊試裝、拍照,還傳app給蒂寶看,有夠忙

男裝晃了一圈,襯衫居多
上衣也沒有比較喜歡的款式
火速挑了三件女童裝+二件小孩的褲子去結帳

結帳後我才下樓看女裝
這時候已經非常多人了
人這麼多,真的很難好好逛仔細
有看到某個人手上有件短褲很好看
但沒仔細找,根本找不到
最後在我可以看的範圍裡挑了二件結帳

其他人還在裡頭廝殺的時候
我已經坐在外頭納涼了
早點來果然是對的


這是在裡頭試穿時拍的
手裡要拿包包還要拎雨傘,手忙腳亂的

剛剛很閒的在家再拍一次

(女裝)有點厚度的牛仔襯衫 S/ $1590

可以把扣子扣起來當襯衫單穿
或是當外套也很OK,因為他沒有很薄



(女裝)粗針織毛衣  M/ $1490

這件我拿M號,因為不想穿得太合身
這樣剛剛好,穿起來很舒服



(女童裝)條紋毛衣  13-14  164cm/ $690

基本款,大號一點的穿起來有點寬鬆,卡自在啦!


(童裝) 9-10 140cm/ $790

140cm!!!!我沒這麼矮啦!只是這件穿起來長度還真剛好
完全不用改哩
有點厚度的棉褲,好舒服啊!
也買了一件給小褕

(女童裝) XL 162cm/ $1590

這件也是拿大一點,看得出肩線有一點寬
但這樣裡面穿有一點厚度的衣服才OK啊!
這件好超值啊!!


其實好看的還有好多好多

這也是女童裝,但因為我買的都是毛衣了,這件就捨棄啦


還有這雙男童鞋也好好看,$1990不算便宜
男童好看的鞋好多雙


看看太太們,買的多開心啊
太晚來了,很多尺寸都沒嚕!
下回再戰


提帶太重,都掛出勒痕了


上個月開幕的ATT 4 FUN進駐了好多家熱門餐廳
樂子、咖啡弄通通來了
滿心歡喜的拎著戰利品去樂子補充熱量

雞肉墨西哥酥餅~真好味

年底了!怎麼今年快結束啦!!
又到了買手帳本的時節了


這本是從今年10月到明年底的
所以現在就可以用嚕!
馬上把行程寫上去
加上貼紙繽紛一下

當女生好幸福喔!可以看著可愛的小物讓自己心情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