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報名的舞蹈課,昨天開課囉!
蒂寶比我還期待,每天問我要上課了沒~哈哈

早餐要吃,才有體力運動
培根蛋餅+優酪乳


第一堂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愛跳舞,可是又怕老師的上課方式我不喜歡

前面還是要做暖身和拉筋伸展
當我看到老師站起來要幫助其他同學往下壓時,我又開始ㄘㄨㄚˋ了
所以當老師走到我身邊,我馬上告訴他「我的腰受過傷」
老師馬上說:「好!你慢慢來」
(幸好漢妮有教我這招)

老師上的是我喜歡的流行熱舞
1.5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汗流浹背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回到家因為某件事情搞得心情很糟
決定吃東西排解壓力
買了沙茶牛肉燴飯

打開飯盒時還想說飯怎麼這麼多啊!!
沒想到我還是通通吞下肚了,超讚~心情都好了
然後又接到老公的電話,要跟我約會啦



電影欣賞==復仇者聯盟
老實說,進電影院時周公找上我,進去就開始渡孤
開演沒多久我就睡了一下下,睡睡醒醒的
後來補眠補夠了,精神來了,也正好開始好看,嘟嘟好哪!!

裡頭最強的就屬浩克了
刀槍不入、重摔也不會受傷
最帥的當然就是美國隊長啦!怎麼那麼帥啊!!
這部片我家小孩應該會很喜歡



老公費時一星期完成的情人果,這二天終於可以吃了
結成冰棒真是好滋味
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夏天啊!!!



今夏非常流行的馬卡龍色褲
不論是ZARA、UNIQLO或是韓貨,四處都在賣
那天看到PAZZO也有出,而且好便宜,一件只要299
我喜歡的二色都還有我的尺寸,立馬下單
更讚的是,我隔天就收到了


好好穿、好好看!我愛史啦!!!
不過現在已經都沒siz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