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世貿看潛水展
其實我進去沒多久就閃了,聽爸爸的心得報告呢
他說~如果打算要換裝備的,可以去看看
但是像我們這一群人,裝備都已經換到差不多了,所以這個展覽對我們來說就還好

男生看潛水展,女生就近逛新光三越囉!
華納開了間賣薯條的小店,名為愛爾蘭

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薯條,咖哩、優格奶油、肉醬、起司...其實都是很簡單的油炸薯條再淋上醬汁或粉
生意好得不得了,我也買來嘗鮮。還不錯吃,可是份量需要二個人一起share
蘇太說他中午吃很飽沒辦法幫我吃~最後我嗑了一半多,實在不行了~只能浪費的捨棄它

很想買套裝的蘇太太,還是沒有買
我們二個又失心瘋的想敗鞋子,結果也沒成功
我套上的每一雙都告訴我"這不是你的鞋"
每次都這樣,有目的想逛街瞎拼的時候都找不到東西可以買
沒事亂晃都可以買一堆,真是不變的定律啊!
最後我們空手離開新光三越
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小段,坐下來喝杯東西+哈拉打發時間

就在要離開時,我決定去買前天看電影時撇見的復古包包

很不像我會買的東西,正面很多手工珠珠繡花
拿了一個就去結帳,不貪心、不多看
豈料老闆說"你差七百多就可以入會員,馬上又可以在打95折唷"
心裡OS==只差七八百,那我再看一下好了
結果又敗了一個零錢包+一雙拖鞋


爸爸付錢結帳,算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嗎?(呵呵)謝謝唷!

轉戰A9 RIMOWA買登機箱,貴桑桑~可是好有型
我又挑到一個最貴的(怎麼每次都這樣啦)最後貴的那個給爸爸用,我用復古款的比較便宜(今天真復古)
不過這樣買買也要五萬多(好恐怖啊!)

晚餐時間到,尼克推薦的餐廳"好記擔仔麵"

這家餐廳已經很久了,生意也一直都好到不行
六點抵達時,門口都是人
點菜的地方看了就覺得想吃(你看到什麼都馬想吃)

沒等太久的時間就入座了,每道菜都小小一盤,很適合二個人來
對我們這種大食量的食客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烤筊白筍上面還印上店名==好屌!
沾著有帶點蜂蜜芥末味的美乃滋,還挺不賴的
店裡擺設都走復古風(怎麼又是復古啊)好像來到四五零年代
六個人吃二千多~一般價位,只是口味===也不是那麼的特別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Joanne問我有沒吃過鮮芋仙,我說沒有,他也是(二個阿俗)

這家店在台北開了好多分店,早就聞名它的美味,但始終沒吃過
所以我們決定馬上來去吃吃看
微風店,生意好到不行~要排隊排一下子才能買到
不過對我們來說卻是好事,可以看著玲瑯滿目的菜單慢慢考慮要點什麼
第一次來,點招牌準沒錯(有芋圓、仙草、仙草挫冰)淋上奶球
嗯~真的好吃耶!QQ的芋圓我有喜歡、仙草挫冰我也愛(不過爸爸覺得挫冰的味道很怪)

結束這行程滿滿的一天了
明天可是母親節,我要可憐兮兮的跟小褕待在家
不過三天後爸爸就會幫我帶禮物(我的阿拉咪)回來了YA~~~

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