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好像都很愛交換禮物(至少我是)
年底了,總想約姊妹一起聚聚,因為年終了,因為耶誕節

所以12月對我來說就是美食+幸福的月份

因為卡在小妞要出國,所以聚會提前舉行
可以開心的聊聊心事是重點

聚餐地點選在天母的「溫德德國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今天的聚會主題是《毛毛》
冬天服飾配件要有毛毛真的是太簡單了
我是除了外套帽子上的一圈毛之外還有毛毛香蕉夾+豹紋毛耳環

怡珍直接穿了一身毛

書馨的N3B上的毛真的好澎好可愛啊

蒂寶也是外套上一圈毛

這天我的臉好腫喔!!也太肉感了吧~照片張張不滿意啊!
怡珍更是吃虧。全素顏+腫眼睛上場

還是這二個小妞比較美,甜死啦!!還剛好都穿深藍色的衣服



再來是餐點,看著圖片上的美食照片猶豫不決
最後決定來份比較有耶誕節感覺的大拼盤組合


↑餐前麵包  嗯嗯!就我個人感覺~普普囉

↑凱薩沙拉  這應該是這頓大餐裡最最最完美的一道菜

↑前菜  好大一盤啊!!上頭擺了各式的冷盤肉、火腿、起司


↑主餐 更大一船!上面擺滿各式肉類,豬腳、香腸、豬排
現在明白為什麼那盤沙拉這麼重要了吧!
因為其他通通都是肉類,媽啊!!!這樣吃下來真的有點膩耶
德國人都這麼肉食性嗎???
不過那豬腳真的好吃,外皮又香又酥的,即使很膩我還是吃了二塊
食物是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單點會更好,至少不會通通都是肉


↑甜點  太威了這甜點。好吃的哈根答是+新鮮的黑森林蛋糕

離開餐廳時,戶外的座位有一大群小孩正在製作薑餅屋,好有耶誕節的FU啊!


要轉到另一個場地交換禮物
星巴克==大爆滿
Afternoon Tea==要等40分鐘
隨便啦!!反正我們吃飽了,只要有個地方讓我們盡情聊天就可以啦
結果去了~丹堤

平常最常買的就是星巴巴的咖啡
沒想到丹堤的咖啡這麼便宜,7.80就有了耶!!!
交換禮物做了我們四個的姓名籤
但怎麼決定抽籤順序呢?玩個遊戲吧!
嘻嘻^^BINGO


剛好,我們互相抽到身邊人的禮物


蒂寶抽到我的香氛組+保暖腳套

我抽到蒂寶的保養組

最後發現大家準備的東西都差不多
只是品牌不同,各大牌都差不多在桌上集合了



緣份得來不易,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幸福不是垂手可得的,它來敲門的時候要記得開門啊!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